2008年vx带底升车多少钱()

生活总是需要负重前行的,在拥有稳定工作的时候总是羡慕那些做生意的人时间自由,可是后来自己辞职在外面做生意才发现当老板才是最累的,尤其是在如今通讯非常发达的时代,可以说在更大程度上利用着你的碎片时间。


在外面闯荡除了要有智慧和胆量以外,我想更多的是在于运气,这两年的我比起从前几年来说更加辛苦,但是生意也要比从前几年更加的好做。生意越做越大的我,也是时候该换辆能够撑得住场面的车,一直想买个“大块头”,首先是看起来比较霸气,其次就是偶尔出去越野也是没什么问题的。身边的一个合作伙伴刚好要换车,原来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要卖掉,也就是我们经常谈到的陆巡,说我要的话33.2万元就可以卖给我。


即使是生意做大了钱也不能乱花,所以对于他的这台陆巡我还得好好了解之后再考虑是否入手,这台陆巡是2007款的4.7L自动VX-R,于2008年9月上牌,已经行驶10万公里,该车目前的市场价格为29.33万元到34.23万元,所以合作伙伴33.2万元卖给我也是个正常的市场价,只要没出过事故还是可以接受的。



像陆巡这种大块头,外观真的是多少年都没有过时的感觉,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和周围的镀铬饰条相结合,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强的冲击力,同时也折射出了几分年轻的味道。宽大的车身尺寸也让这台车有着更为霸气的视觉感,想必能够赢得大多数男性消费者们的欢心。




木纹饰板的拼接让车内多了几分商务气息,也透露出了强烈的豪华感,很符合这个车百万级别的身份,但是车内的用料还是比较差的,甚至有着一些廉价的感觉。



4.7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足够强的动力输出,尤其是在起步阶段,能够为你带来最为存粹的驾驶体验,这一点也正是大排自吸发动机的优势所在。

总的来说,33.2万元入手这台陆巡是很划算的,要知道陆巡这种的车保值率相当高,即使是在再次转手的时候也不一定会亏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