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ge目前销量多少(博瑞GE销量)

时间回到3年前,在2015年4月9日,被网友誉为“大美中国车”的吉利博瑞正式上市,吉利博瑞的出现代表了国产中型轿车再一次向合资中型轿车发起挑战,在国产SUV大举成功的背景下,国产中型轿车市场却一直都显得惨淡无光。

如今三年多的时间已经过去,吉利博瑞的市场表现依旧不尽人意,从月销6000辆到月销量只剩下6辆,吉利博瑞这是怎么了?

根据2018年10月份的销量数据显示,吉利博瑞的月销量只有0.0006万辆,也就是6辆,吉利博瑞从上市至今的三年多时间里,最高的一次月销量为6000辆,是在2016年1月份的时候。

吉利博瑞在上市之初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当时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并且在上市之后还获得了众多奖项,甚至博瑞成功在沙特上市。

此后,吉利博瑞一直保持着月销量3000辆左右的状态,直到2017年8月,新款吉利博瑞正式上市。

新款的吉利博瑞上市之后,博瑞的销量又开始有了起色,从月销3千左右不断攀升到月销量5千左右,但是从2018年2月份开始,吉利博瑞的销量再一次回落到3000辆左右,并且一路下滑,直到如今的月销量只剩下6辆。

从2018年7月份开始,市场上就出现了吉利博瑞停产的消息,虽然该消息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是吉利博瑞的燃油版车型似乎确实处于“暂停生产”的状态。

出现吉利博瑞燃油版“暂停生产”的情况其实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在2018年5月份的时候,吉利上市了一款全新的中型轿车,这款车就是吉利博瑞GE。

博瑞GE是一款混动车型,分为插电式混动和非插电式混动,由于吉利博瑞GE的外观造型与吉利博瑞非常相似,并且在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因此吉利应该认为博瑞GE的市场竞争力会大于吉利博瑞。

目前吉利博瑞GE的月销量依旧稳定在3000辆左右,而吉利博瑞燃油版车型可能会暂时告别市场了,不知吉利博瑞后期是否还会进行改款或者换代之后重新回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