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装备徽章(dnf装备徽章能拆吗)

在dnf的装备打造之中,由于增幅器的泛滥,阿拉德人均红10,所以附魔、徽章等细节打造越来越重要了!想要达到2万名望的斗帝必须注意,但说起名望,国服公认注水最强的打造就是“白金徽章”,只要是同职业能使用的技能就能增加232点名望,比如剑魂的“逆转反击”和“无我剑气”,都是提升1级,但带来的伤害提升是天差地别,所以勇士们可别选错技能了。


魂异界白金徽章到手!价值5000多W金币

“魂·异界冲锋”是1个漫长的签到活动,全勤10周的勇士,终于能在3.26刷完之后领取1个梦想白金徽章礼盒了,普通玩家可别随便就给小号拿来注水名望了,因为梦想白金徽章礼盒的价值很高,就算在1年中产量最高的春节版本,那也是很贵!比如在跨3B大区3.26的物价,1个梦想白金徽章礼盒高达5100W,其余大区也在5000W左右徘徊。


不少勇士很奇怪了!明明3.26魂异界活动白送1个梦想白金徽章,但为何拍卖行不掉价?目前来看有2个原因。

其一是“转职书”的影响!一旦转职,白金徽章至少要换2个,左右槽各一个,就算策划已经白送1个,那也还有1个白金徽章的刚需啊,不然就会少了232点名望!除非用注水徽章,很明显策划这是下了一盘大棋啊。


其二是“白金徽章的需求量大到超乎你的想象”。按照目前梦想白金徽章的价格,策划年年都在白送!但平民玩家根本不够用,就算是奥兹玛3牛,那左右槽镶嵌注水徽章的C也不在少数,不然你以为这么枯燥的100级末期,为何还有那么多玩家坚持每天3次魂异界,为了矛盾?不,就是为了签到10周送的“梦想白金礼盒”。


哎,不知道各位勇士可还记得“封印的藏宝地”,这才是白金徽章变天价的根源,遥想当年,拍卖行的1个梦想白金徽章就几百W金币,最低的时候甚至是50万一个!就在策划删除“封印的藏宝地”之后,梦想白金徽章才会连年起飞,直到如今的天价。


全职业输出技能一览

而魂异界到手的白金徽章建议优先给大号来使用,如果大号已经完美毕业,那就给想在110级当主C的角色来选择,下图来源于“艾草”大神在21年制作的白金徽章输出技能选择。(图片可放大查看)


但少了2个新职业,分别是“刃影”和“合金战士”。“刃影”的输出白金徽章选择是“刃之决意”,“合金战士”的输出白金徽章是“弱点扫描”,两者都是2%的数据提升。至于奶系职业大多会选择辅助技能,神思者为“荣誉祝福”,小魔女为“禁忌诅咒”,炽天使则是“勇气祝福”。

最后提醒下萌新玩家:输出技能镶嵌SS装备,换装才是镶嵌buff技能。千万别镶嵌反了……真有一些红眼的SS装备上是“暴走”徽章。


【总结】:自从国服“封印的藏宝地”被删除了,梦想白金徽章就逐渐涨到了天价!就算是春节套产出极高的时候,那也是价值5000多W金币,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可得用在最急需的角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