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3D 6800什么水平()

因在游戏优化服务(GOS)中限制了上万个应用程序的性能,但在基准测试时却没有同步下调,Geekbench 已针对三星最近四代 Galaxy S 系列智能机下达了制裁。几天前,三星被人发现了存在这一区别对待现象,继而又因被 Geekbench 认为属于“跑分作弊”而除名。去年,一加 OnePlus 9 / 9 Pro 机型也曾因触碰同一红线而遭到抨击。

几天前,韩国 Youtuber 曾对比 GOS 开启 / 关闭状态下的 3DMark《Wild Life Extreme》基准测试,结果发现两种情况下的跑分成绩存在相当大的差距。

受影响的设备不仅包括 Galaxy S21 / S20 / S10 系列,还包括最新发布的 Galaxy S22 系列:

● Galaxy S22、Galaxy S22+、Galaxy S22 Ultra

● Galaxy S21、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Galaxy S21 FE

● Galaxy S20、Galaxy S20 5G、Galaxy S20+、Galaxy S20+ 5G、Galaxy S20 Ultra、Galaxy S20 Ultra 5G、Galaxy S20 FE、Galaxy S20 FE 5G

● Galaxy S10、Galaxy S10 5G、Galaxy S10+、

● Galaxy S10e、Galaxy S10 Lite

在上万款被 GOS“性能节流”的应用程序中,不乏 Instagram、TikTok、Twitter 等热门非游戏 App,以及其它 6800+应用。

而在运行 3DMark、安兔兔、PCMark、GFXBench、Geekbench 5 等基准测试软件的时候,GOS 却不会同等“优化”或“降低”手机的性能。

91Mobiles指出,鉴于不少消费者依赖于直观的跑分数据而作出购买决定,三星此举显然是为了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但是对于被欺骗的消费者来说,这也意味着他们难以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获得预期的性能收益。

即便如此,三星还是在回应 Android Police 报道时辩称:

我们始终将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移动体验放在首位,而游戏优化服务(GOS)就旨在帮助游戏应用程序在有效管理设备温度的同时、享有出色的性能表现。

GOS 并不会管理非游戏应用程序的性能,我们重视收到的相关产品反馈。经过慎重考虑,我们计划尽快推出软件更新,以允许用户在运行游戏时控制性能。

尴尬的是,想要在新版 OneUI 4.1 软件中禁用 GOS 服务,实际操作起来却并不容易。但愿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该公司可为用户引入“性能优先”模式的切换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