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卓展购物中心(长春卓展购物中心品牌)

在长春,如果在以前,谁说要是总去卓展消费,大家肯定要投去羡慕的目光:有钱人哪!因为卓展的特点呢?就是一个字:贵!

的确,卓展在长春的地位很多年以来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商场界扛把子的存在,很多国际大牌只有卓展才有专柜,是上流人士经常光顾的地方,我等平民也就在外面看看,因为店里商品的价格让人一看就咋舌,所以有时候到里面转一圈欣赏一下,感受一下一流的购物环境,感受一下前卫的时尚气氛,要说消费,顶天到曾经有一层折扣商品那里比划比划,兴许一咬牙一狠心买点过季的商品。

另外,每到过年过节期间,卓展里的人那叫一个多,长春周边的很多大款都来大把大把地消费,还有单位效益好的,卓展卡当福利,然后拿着卡来花钱不眨眼的。卓展里的服务员眼睛老毒了,一眼就能看出来你是来消费的,还是来闲扯淡的,发现你不能成为客户,看到你进店里,也当看不见似的。要是一看就是雍容华贵的主儿,那就老热情了,笑得眼睛都看不到了……

要说现在欧亚火,卓展曾经的辉煌可比现在的欧亚厉害多了。1999年开业的,开业即称王,是卓展集团的第一家百货门店,率先把国际一线奢侈品引入吉林省,当时就有近千个品牌,也是当时省内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最多最全的百货店,店里光自动扶梯就有40多部,有专门的休闲空间,经常搞会员沙龙,有专属的客服顾问,还有专属的杂志,别说杂志制作得可精美,曾经有以前的同事在那工作,还给寄过几本‬,现在还没舍得扔,没事翻起来看看,里面的服饰等还都不过时……



可以说,卓展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抓住了长春有钱人的心,后来在此基础上扩张到了长春、哈尔滨等地,可谓风光无限。

可如今呢?卓展的地位每况愈下,没有了一家独大的优势。长春很多大商场都有奢侈品专柜,商品的独有感越来越弱,人家的服务也一个比一个好,服务员也一个比一个长得好看,所以,有钱人的消费就这么被分散开了,卓展再也不能一个人扯一面奢侈品大旗了。

这几天,去卓展转了一圈,时隔多年之后再次相见,满目苍凉,A座的1楼奢侈品大牌有很多挡着围挡,不知道是不是在换品牌装修。



2、3楼以上也有很多空的档口。


尤其是2楼无印良品平民消费得起的店,占了老大一个位置,都带拐弯的,比商都、卖场的面积大了好几倍。

顾客呢,因为那天不是休息日,所以人是真少,服务员倒是很多很多,都站在店门口热情地招揽顾客,很多品牌都在打折,而且价格和其他店都差不多,楼上大众品牌占了绝大多数,和其他商场没什么差异化优势,在卓展能买到的,基本在其他店也能买到。

可能,这也是卓展现在有点凉的缘故吧,但是凉归凉,大家闺秀的范儿不能丢。商场的美陈还是那么有特点的。

服务也跟得上,还有专门看电影的大场地,懒人沙发、幕布小屋,外面一串串的灯笼,整得挺有意境,还挺浪漫的。

最近几年,坊间很多关于卓展的不好传闻,但看上去就是冷清点,应该没啥大问题吧?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23年的积淀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消耗掉的。期待卓展再次插上翅膀,来一场新腾飞给长春人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