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什么洗(18k金用什么洗)

  大家都知道,买了珠宝首饰回家就必须要定期地清洗保养,不然的话就会出现各种污渍油脂导致出现褪色变色情况。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怎么清洗珠宝首饰,刚好最近小编也买了一条18K黄金黄系列的一个项链,下面,小编就用这条项链来和大家简单讲讲珠宝首饰要怎么清洗,这几点绝对不会出错。

  1、用牙膏清洗

  牙膏是每一个家庭都有的,所以当你没有其他清洗珠宝首饰的工具,我们可以用牙膏进行清洗。先拿一个比较软的刷子或者珠宝刷,再把牙膏挤入一些在刷子上面,轻轻的沾点水然后进行擦拭珠宝,擦拭完以后再将珠宝放入清水中清洗干净,虽然不能清洗百分百干净,但是能清洗掉所有油脂和部分污渍。

  2、用珠宝清洗剂清洗

  如果想要完全的清洗干净,可以购买珠宝清洗剂来清洗,珠宝清洗剂不会是一种中性的清洁剂,不会对珠宝首饰造成伤害。先将珠宝清洗剂倒入一些在容器内,然后将珠宝首饰放入容器内,再用干净的软布或者刷子进行擦拭,擦拭完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基本上这种方法清洗可以清洗掉90%以上的污渍。

  3、用超声波清洁仪器清洗

  如果觉得自己清洁不好的时候,或者不想自己动手的时候,可以购买超声波清洁仪器进行清洗,只需要将珠宝清洗剂或者清水倒入超声波清洁仪器内,然后直接将珠宝首饰放入超声波清洁仪器内直接开启就可以清洗干净。

  4、找珠宝美容店铺清洗

  也可以定期的去找珠宝美容店铺进行清洗,不仅省事而且还清洗非常干净,完全不用担心会清洗失败,而且价格也不贵。

  可以根据上面4点来清洗珠宝首饰,小编买的18K黄金黄就是用的这些方法来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