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轻混电池要多少钱(48V轻混电池多少钱)

#人人能科普,处处有新知#

一、先说故障率:非常低。

48V轻混的结构简单,现阶段的零部件故障率非常低了,是很成熟的技术,1988年就已有相关研究报告,在2011年因为各国开始重视低碳环保,48轻混开始批量搭载在某些车型上。

二、作用:省油节能,低速平顺感,低碳环保。

售价不会高,但能节油(降低油耗15%到20%)和低速平顺感明显,所以48V轻混系统还是很吃香的。

三、原理:在原来12伏的基础上再➕48伏,功率更加强大。

搭配12V小电池+48V锂离子电池

原有的12V铅酸电池负责传统电气负载,比如照明、音响系统。

48V的锂电池用来支持大功率的电子电器件,如空调压缩机,制动回收动力系统等。

就如二个人同时做功总好过一个人吧,而且后者是前者的4倍功率呢!

说白了,对于车辆来说,最重要最值钱的就是电池了,如果电池不够用或是出现故障,任你是豪车名车,都是只能看不能用,甚至会引发事故,危及人身安全,所以大意不得。

四、适应市场需求

任何技术的开发都不会没有原因的,就是因为消费者有需要,才会开发出来让厂家和消费者双赢的技术出来。

比如电话,电灯的发明,智能手机的普及,比起以前的BB机和大哥大是不是进步了不是一星半点,而是亿万点呢?

比如高速公路的普及,动车的开通,是不是给人们出行带来很多便利?比起以前的马车,坐船,走路,快了不是一点点吧?

自然,如果车辆的续航出现问题,那就惬意不到哪里去了,所以设计出符合市场需求的电池是必不可少也是车友们的福音,等于是升级4倍了,价格也高不了多少。

当然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但是对比以前已经进步了很多,目前也算是成熟安全的了,所以车友们可以放心使用,让自己开车开的惬意。

特别是当下油价那么贵,电车就显得特别重要,听车友们说,一公里才1毛多钱,真心很划算的。

当然也有车友喜欢开油车,那么混动车能用油也可以用电,就看车友们的爱好取向了,建议不在乎钱就用油,在乎钱就用电。

不知道友友们是不是也这样觉得呢?

欢迎评论点赞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