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最高配多少钱(宾利最高配多少钱一台)

宾利作为超豪华汽车品牌的代表,旗下定位中大级SUV的添越同样也是进军SUV阵营的开山之作。今天就来为大家解析一下宾利添越,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顶级SUV,实际表现到底如何呢?目前在售的2022款车型一共分为4.0T V8和4.0T V8 S两个版本,官方指导价保持在269.90-313.60万元之间。

本次解析的车型为售价269.90万元的添越 2022款 4.0T V8。外观方面,宾利添越依旧保留了家族的优雅尊贵气质。前脸部分,将圆形的大灯造型以及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加入其中,搭配饱满高大的车身布局,有着很足的王者气场。

另外作为顶级豪华SUV代表的宾利添越,对细节之处的把控同样十分到位,甚至可以说做到了完美。例如水晶切割工艺的大灯组合,灯腔内部精致的造型,说它是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也丝毫不为过。

至于车身侧面,首先突出设计的后翼子板,让其有着较高的家族辨识度,并且将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设计附身,也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了侧面的气场和档次。长宽高分别为5125/1998/1742mm,轴距为2995mm,属于中大级SUV阵营的主流尺寸数据。

尾部方面,改款后的宾利添越进行了扁平化处理,和前脸相呼应的车身轮廓、椭圆形样式的尾灯组合也成为了宾利全新设计语言的体现。再加上车顶运动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和优雅两者兼顾,这句话相信是大多数朋友对宾利添越尾部设计的评价。

说起内饰部分,不可否认,从中控布局来看,并不会给我们带来惊艳的感觉,但当我们坐在宾利添越车内进行深度体验的时候,就会发现其自身的独到之处。使用手工筛选剪裁的真皮材质包裹中控台,与此同时,纹路清晰细腻的实木装饰板镶嵌其中,给我们带来了近乎无可挑剔的高级感。

设计在内饰中间部分的金属钟表,外侧还加入了银边装饰,从而满足了高端消费者对内饰装饰以及逼格的苛刻要求。三辐样式的真皮包覆的方向盘,实际握感相当到位,另外还提供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所装配的是10.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增添了些许的科技气息,当然功能方面,也做到了相对均衡全面,支持Carplay、导航系统、车联网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熟悉宾利的朋友都知道,乘坐舒适性一直都是自家的拿手好戏,这款宾利添越同样延续了这一优良作风。有着质地细腻的皮质座椅,坐在这款宾利添越的后排,听着12个扬声器的naim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简直就是一种享受。行李箱常规容积为484L,实用性得到了保障。另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宾利添越还支持选装2+3+2的7座布局以及第二排独立座椅。

最后来看看宾利添越的硬件布局。2022款全系标配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自动启停以及可变排量技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比如当我们行驶在城市路段,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情况下,会自动关闭四个气缸,以此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kW(550Ps),最大扭矩为770N·m,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92km/h。根据个人的试驾,刚刚上手的时候,就已经被宾利添越从容线性的动力输出所吸引。在任何用车场景下,都无需担心动力,V8发动机给了它足够的底气。油门到底全力加速时,这款宾利添越能够瞬间变身为一台性能怪兽,伴随着销魂低沉的声浪,又有谁能抵抗住这一诱惑呢?匹配的8AT变速箱同样表现出极高的机械素养,如若行驶在车流量比较大的闹市路段,即便是低速蠕行的状态下,也不会轻易出现顿挫感。

前双叉臂式和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悬,配合软硬+高低可调的空气悬架,做到了舒适和运动两者兼得。能够过滤掉路面绝大多数的颠簸,说它如履平地有些夸张,但坐在后排路遇坑洼路面或减震带的时候,很难察觉到颠簸感这点毋庸置疑。当切换到运动模式后,这套空悬就开始了偏向硬朗的工作状态,得益于轻盈的转向手法以及到位的车身支撑性,宾利添越的操控还是毋庸置疑的。

综合来说,虽然高昂的售价使得宾利添越注定无缘和我们普通老百姓见面,但梦想还是要有的,但就本身的品质而言,宾利添越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