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晦(隐晦的意思)

她在大楼外驻足,周围已经渐趋安静下来,她看着手机似乎显得有些着急,她正在等着网约车,只是过了十点后,一切都显得不那么全。

现在路上已经没有什么车了,她不知道为什么网约车过了这么久还没来,可其实才过了五分钟,她带着愠怒的情绪拨通了司机的电话,可电话响了一声又挂断了,这不免增加了她的不安。但没一会儿,电话又突然响了起来,可这次并不是司机打来的,而是她的男朋友,来询问她是否安全到家。她自然是要没好气地抱怨一下加班,抱怨一下迟到的网约车。她的男朋友只是安静地听着,最后说会来接她回家。

她一下心安了许多,工作日要加班,所以除了周末,平时与男朋友也是聚少离多,这种情况似乎对于他而言,也是一样,所以两人的感情并未因此出现什么问题,只是她的男朋友最近似乎总加班到很晚,她打的电话一般也就快速的结束了。 她没等多久,她的男朋友就到了,她已经忘了网约车的事,她甚至忘记取消订单,两人都因为疲惫没有过多的交流,当她到家后,只是简单地做了告别就分开了。 她朝家里走去,突然又来了个短信,是一个她不熟悉的号码,但她之后明白那应该是网约车司机的,上面只是写着 “你已到家,请取消订单”。她此时此刻心里突然有种复杂的情绪,她在挣扎着,她不知不觉已经在手机上打上“分……”,但她还是慢慢地删掉了,她取消了订单,并把这个号码拉入了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