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ios版本叫什么(1号店app老版本)

近日,小编通过苹果App store商店看到1号店下面的评论出现了一些“不可描述”问题,这里涉及到一家较为大型的电商平台1号店。

在App store下方的评论对于1号店有两种方式的强制伤害,首先是关于1号店在10月新版本App更新之后出现了需要强制评论才可以进入App页面的情况,消费者表达出来了十分的不满。

首先不仅仅是评论问题,部分用户在更新完最新版本的App之后直接出现还需要更新的情况,导致一直反复的出现更新提示,点击更新完毕之后进入App仍然需要更新的提示,所以最后导致软件直接使用。

这可能是新版本更新之后出现的巨大的漏洞,但是有很多网友也表示这些新版本更新的程序员可能是来自于他们的新Boss

并且又有一部分的消费者反应,在更新完毕最新版本的App客户端之后是可以正常进入客户端的,但是必须要求强制在App商店中撰写评论才可以进入App正常使用,如果没有撰写评论则会直接退出或者无法正常使用App。

在进行评论完毕之后,正常进入App之后消费者本身已经十分的抱怨可能已经觉得1号店的购物体验十分的差,但是在进入App之后消费者才出现了更让人难以接受的问题,所有购买记录以及账户余额均不显示,很多消费者根本已经无法接受这样的情况,直接选择准备放弃1号店.

最后,在1号店评论下方还有大量的类似上方图片一样的“讨薪”评论,意思基本就是1号店找了刷评论的团队刷好评,但是最后却一直拖欠对方的工资导致了对方气急败坏在平台进行攻击,这也是大幅度让消费者对于1号店的声誉有所顾忌,按照目前这样的情况来说,1号店的前景确实十分的堪忧,毕竟面对猫狗两大巨头来说,1号店这些平台已经显得十分的微不足道无法再有分庭抗礼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