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舒适版首付多少钱(昂克赛拉首付最低多少钱)

我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以后买车,用车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一起共同了解汽车知识,互相探讨。

我是汽车4S店上班,买车付款方式一种是全款还有一种就是按揭方式,那在我们平常中选择按揭的也是有百分七八十,所以在平常选择按揭买车的也是占大多数。我们一般给客户按揭是按照30%这个也是比较常见的比例,不过现在也是能做到低首付20%甚至是10%都是可以。那我就是按照30%给计算,那首先是知道按揭上路的组合安排:车首付款+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手续费,接下来我们是分别看每一项。

1:车首付款:题主看中的是12万的昂克赛拉那这样按照30%首付那首付款就是36000那这样贷款金额是84000元,那按照三年贷款是需要2788元。

2: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车辆购置税计算公式=车价÷1.17×10%那这样按照公式计算购置税是需要10256元。

3: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不过是按揭的要多一个盗抢险,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保险费用是需要6087元。

4:手续费:那手续费是需要3000元。

5:上牌费:我们这边自己上牌照就是需要130元。

6:那这样12万的车按照首付30%那这样上路价格是需要车首付款+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手续费36000+10256+6087+3000+130=55473元。

我是汽车人,说的是汽车事,关注“汽车人汽车事”了解更多买车、用车知识,大家朋友觉得好的,请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