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代雅阁二保多少钱(九代雅阁24多少钱)

【限时促销 名额有限】 购车优惠少则几千,多则几万,看准时机出手,车开回家还能省一笔不小的开支,想近期购车且预算有限的朋友注意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保定地区本店限时促销!保定地区本店限时促销!保定地区本店限时促销! 插播一条重要信息,请仔细阅读:部分车型以旧换新享受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贷款有0息和低息最长可分60期爱车轻松贷回家~具体还需来店了解更加优惠的价格哦,欢迎新老客户莅临鉴赏~


置换购新车 再享价值5860元八重大礼

①置换升级享3000元补贴(现场使用)

②享价值1000元新车镀膜一次

③200元新车室内以为消除、杀菌(售后卡券推送,有效期1年)

④首保免费绿桶升级金桶机油100元抵用券(售后卡券推送,首保使用)

⑤新车磨合期发动机深度清洗使用券100元(售后卡券推送,有效期1年)

⑥价值600元自费小钣喷抵用券(每次仅用使用1张,300元/张)(售后卡券推送,有效期1年)

⑦第二次保养机油5折券/空气滤清器抵用券60元(售后卡券推送,二保使用)

⑧价值800元行车安全用品抵用券(行车记录仪、儿童座椅等用品)(售后卡券推送,有效期1年)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