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能开多少公里(缤智能开多少公里不大修)

#本田缤智#在日系品牌SUV车型当中,本田、丰田、日产这三家中,本田对于空间把控最为灵活多变,因此被誉为“魔术空间大师”,此外在油耗以及动力上也有着很好表现,如同今天给大家聊的这款本田缤智,搭载一台地球梦1.5T引擎,自动挡百公里油耗6.1L,空间大又灵活,车价亲民不贵,接下一起来看看吧!

本田缤智的前脸很是威武又凶狠,整个栅格中网配上LD灯组向两侧延展,大车标配上粗壮的镀铬很有品牌辨识度同时很霸气。前包围两侧如同獠牙一样,与整体相互匹配,给人的视觉感受冲击力强。

该车从侧面看过去,腰线勾勒出力量感,整体看着很有气势。长宽高是4340x1790x1605mm,轴距是2610mm。前后的轮毂215/55 R17,配上黑色粗壮轮眉,很是大气同时也很有运动氛围。

尾部给人的感觉十分厚实大气,宽度接近1.8米配上大块的体型,看着就是大。有着不差科技气息的尾灯配上镀铬连接,提升一定精致度,双出的尾排有着很好的运动氛围。

本田缤智的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的,但并不凌乱,每个区域以简单大气的线条去塑造,看着舒适清爽。中控屏采用嵌入式的,8英寸尺寸,不大不小,且还偏向驾驶位,很人性化很有科技感。同时真皮材质的用料覆盖门板以及中控台,很舒适看着很有质感。同时功能配置上,车载蓝牙、语音控制系统、胎压报警、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不多,且都很实用。

塑料三幅式方向盘,镀铬加持多些精致,单边多功能按键配置,支持四向调节。匹配的仪表盘是信息直观大气的三圆环式指针样式的。

本田缤智的皮织混搭座椅有着不错的舒适度,特别是运动造型对于身体支撑包裹都很好,旁侧的中央扶手有些鸡肋,舒适度差。

上方还加了不小的全景天窗,增加了车内的透光性和舒适性。

别看轴距只有2610mm,但后排的空间真不小,乘坐3个人也很宽敞,此外底板做得也平整,且配有中央头枕以及扶手,不好就是没有配后排空调,但有个小杯架设计,也挺好。

后备箱的空间也不小,很宽很大,有着很好的载物能力,把后排放倒后,搬家也不成问题。

实拍的本田缤智,动力方面采用一台地球梦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6.1L/100km。

本田缤智车价不贵,但整车配置均衡,空间灵活多变,动力强且油耗还经济,对于家用来讲再合适不过了。而车的颜值很好,有一股冲劲,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试驾一番,体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