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电机72v多少钱(爱玛72v电机多少钱)

面对雅迪的进攻态势,爱玛急需一款超爆款电摩扭转劣势地位,好在经过2年的苦心研发,爱玛终于推出了主打年轻人市场的中高端电摩揽圣系列,今天我们就来评测一下揽圣的主力产品N511:

外观表现上,爱玛揽圣N551采用了一体化的全包围前脸,搭配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内置汽车级高亮透镜大灯,最远照射距离60米。

10英寸的半悬浮式的全屏液晶仪表也是其一大亮点。这款屏幕采用了高端的TFT的材料,白天防炫目,夜间数据更明亮,行车信息清晰看见。

尾灯造型也很有特点,造型有点像绅士的领结,具有出色纵深感的设计,黑夜里更深邃醒目,搭配四点式转向灯,档次一下就拉上去了!

空间表现上,1.85米的车长,论尺寸它属于大中型电摩了,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是可圈可点。30L的储物空间称不上多大,但是绝对够用。放置头盔,雨衣、日常的水杯、甚至饭盒都是轻轻松松的。

加大加深的前置储物空间,手机、水杯可以随心放,翻转式隐藏挂钩,专为经常买菜购物的人士而设计。

400mm的长踏板可以放置一只26寸的行李箱。700mm的超长皮质海绵坐垫,可以轻松坐2人。

做工表现上,全封闭底盘装甲,防水、防沙、防蹭已经是爱玛揽圣N551的标配,车头部分还配备三层加强筋设计,稳固车头。细节上,全铝圆润无棱护杠能防割手,标配一键修复功能。

续航能力方面,标配引擎MAX6系统,动力组合为一只800W的聚能电机,CES能量回收控制器,标配72V23Ah的大容量抗衰石墨烯电池。城市路段30km/h速度实测,最大续航可达105公里。

舒适性上,爱玛打造更符合中国人的27°黄金三角人机比例,转弯、直接、上下坡都能保持一个舒适的姿势,加上前置加粗减震,后液压倒置减震以及超大柔性坐垫,绝对有着头等舱的舒适驾乘体验。

相比较雅迪T5、绿源S30、新日K7等旗舰车型,爱玛揽圣N511在外观、价格、细节上都保持一定竞争优势,但具体销量表现怎么样?还有待市场和用户考验!好了,大家对爱玛揽圣N511怎么看?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