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泽多少钱一支(艾泽多少钱一针)

今天一早老公出门上班看到对门门口窝了一窝小猫咪,(对门没人住)老公说是给我们送孩子来了[笑哭]

一直黑色母猫,带着三只小黑猫

看到老公信息,我打开门竟然还在,给它喂饼,都不带看的[抠鼻]

听到老公说猫猫是给我们送子的,我赶紧进屋给拿香肠喂[泪奔]



吃过火腿不想走了,领着孩子上我家来了[奸笑]


我和老公结婚七年了,生化一次,胎停两次,这个月再次达到促排标准,前天卵泡成熟了打了一支艾泽,剩下的就看缘分吧。


以前老公总是对我说:要不要孩子都行随我,有了就养,没有就我俩过,让我不要有压力。可是这次刚有卵泡他就一直叫我孕妇,还一直趴我肚子上说要给他的小情人说说话。

昨天一早醒了给我说的第一句就是:你怀孕了,要不要把妈叫来,让我躺床上养胎[泪奔]。

今天也是让他买点蜂蜜,还问我:孕妇能不能吃蜂蜜[抠鼻]。我让他不要叫我孕妇,万一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么多年来经历的太多次失望。

能感觉到老公也很希望当爸爸,虽然他嘴上不说,是不想让我有太大压力。

真希望这次猫猫能给我带来好运,好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