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换大轮毂多少钱(奥迪a6l换个轮毂多少钱)


奥迪的A6L绝对是辆好车,他是在这个级别车型当中是最务实的选择。

有人可能说现在奥迪不配和奔驰宝马平起平坐,说他这个档次太低啊,价格太优惠,哎,我一听我就纳闷儿啦,这个价格便宜了很多,对我们消费者来说不是好事儿嘛,对吧,你5、60万的奔驰宝马,我奥迪40万停在你们旁边,气场差在哪里,不差在哪里啊。

这个问题咱们得换一种方式去思考,就是当他们的品牌效应啊。他们的这个三大件,他们的驾乘舒适度都大差不差的时候,你还选择贵的,你不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嘛,对吧,当然你有钱啊,你为自己的信仰买单,这个我还是很支持的。

当你有一天在马路上捡了40万,不知道买啥的时候,这是一辆奥迪A6L45从你面前路过,注意是45啊,这时你心动了,主要是这玩意儿他现在的行情不到40万啊,你还能买啥啊?

宝马525Li M运动套呢,估计也还行,那奔驰E260L呢?想都别想啦,尊贵的奔驰E级车主告诉你,40万你是买不到的。

那么在这个价位,525的优势就在于,第一他用的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确实是比奥迪的双离合要好一点,第二个呢,就是它的后排座椅的舒适度要更高,奥迪的后排座椅坐起来我感觉有点硬,不知道是我自己的感受还是你们也这么觉得的,反正没有宝马这么舒服。再加上525是后驱嘛,驾驶乐趣要更高一点。

那A6L的45TFSI呢?动力更强扭曲更高,他对标的应该是宝马的530Li,而不是525Li,对不对,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呢,就是它的配置更高,在这个价位他可以买到后排独立空调,前排侧气囊以及360°全景影像,这些配置都是他竞争对手没有的东西,同样的价格你买了更高的配置和乐而不为呢。

所以说啊,裸车预算在40万以内啊,落地预算在45万以内,奥迪A6L45就是你最好的选择,而当你的裸车预算达到了50个W啊,落地55万这个预算里面,我其实就不太推荐奥迪的A6L,太低调。

这个价位可以买到什么呢?你可以买到宝马530的四驱,奔驰E260L的四驱,以及E300L的动感时尚型,所以说奥迪A6L啊,在这个价位里面其实是不占优势的,但是啊,但是当你的预算再高五个哒。达到了55万到60万这个区间以内,这件事儿就变得很有意思了。你可以买到同级唯一3.0TV6加48V轻混的奥迪A6L55TFSI 尊享动感型。这怎么说呢?当你的竞争对手才200多匹马力,看着你最大马力340匹,只能瑟瑟发抖。20英寸大轮毂,16喇叭Bo音响,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空气悬挂这些配置,它的对手有吗?别跟我说什么530尊享型,E300豪华型。他们做起来多舒服,开起来都顺畅,六缸啊,兄弟们,无敌了,好吧,3.0T啊,只要你不纠结,纠结的就是那些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