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拿c1驾驶证多少钱(宾阳学车c1多少钱)

前几天,广西南宁宾阳县一名吴姓女子持伪造的驾驶证到公安局交管大队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时,被民警当场识破。

天真的吴某不仅没能成功处理交通违法行为,还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当天上午,吴某持C1准驾车型的驾驶证到宾阳交管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处理一辆小型轿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前台工作人员发现吴某的驾驶证疑似伪造。

随后,值班民警口头传唤吴某到办公室作进一步询问。

吴某这才承认,她的驾驶证是买来的,当时办证的人还向她保证,驾驶证上的信息可以在公安机关车辆管理部门的系统上查到。吴某没想到第一次拿驾驶证来处理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就被民警当场识破。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吴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2000元罚款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需要通过正规的途径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切莫贪图便宜,听信他人可以购买驾驶证。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南宁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