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新百微配什么主机(佳能新百微)

佳能将发布RF100mm F2.8L Macro IS USM。这是一只与众不同,功能强大的百微!


佳能RF100mm F2.8 L Macro IS USM镜头是世界上第一个长焦AF用的1.4倍的最大倍率微距镜头。(新的功能)

RF100mm F2.8 L MACRO IS USM的最小聚焦距离为0.26m,可以拍摄更为细致的图像,同时在操作上具有多种用途。无论是拍摄食物,珠宝或传统微距照片的细节,RF100mm F2.8 L MACRO IS USM都是用于微距摄影的高效镜头。

高图像质量(功能提升)

RF100mm F2.8 镜头在f / 2.8最大光圈下具有十分高超的成像质量,而且从中心到边缘都能保持非常优秀的水准。它具有13组17个镜片和9叶片光圈系统,可以在昏暗的光线下提供华丽的背景模糊和多功能性的详细图像。

光学图像稳定器,最多可校正5档抖动(性能提升)

因为RF镜头是专为EOS R系列相机上的RF支架设计的,镜头和相机结合使用可以共享拍摄数据,从而有助于显着降低可能发生的相机抖动的影响使用掌上电脑时。当同时拍摄静止图像和视频时,此功能适用于最多5档稳定性能和清晰的图像。

Hybrid IS可以补偿微距拍摄(性能提升)

时的角度抖动和移位相机抖动配备Hybrid IS技术的RF100mm F2.8 L MACRO IS USM的图像稳定器可以通过补偿角度和移位相机抖动来有效减少手持式微距摄影中的模糊。这有助于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清晰,近距离的结果。

球差(SA)控制环可调节前景/背景散景的 形状和特征(创新功能)


RF100mm F2.8 L MACRO IS USM在镜筒上配备了佳能首个可调节球差(SA)控制环,可以调节图像背景散景的描绘。(类似于尼康的DC镜头功能),通过球差的调节,来使焦点前后的虚化进行变化。SA控制环向(-)转动用户可以创建梦幻般的柔焦外观,而向(+)转动可散景光斑的外观。SA控制环是在镜头上增加的第三个转动环,可与控制环和聚焦环区分开。另外镜头侧面设置了一个锁定机构,该机构将SA控制环锁定到中间位置渲染标准(传统操作),而没有SA光学效果。

配合光学防抖和机身内防抖功能最多可进行8个抖动校正(功能升级)

与 配备了机身内防抖功能的EOS R系列相机结合使用时,镜头 光学影像稳定器与体内影像稳定器配合使用,可提供多达8个停顿的协调防抖功能,进一步帮助减轻照片和视频的晃动,并在整个变焦范围内自动调节光学稳定度与体内稳定度的比率,两全其美的。

配备双Nano USM(性能升级)

的高速,平稳,安静的自动对焦 RF100mm F2.8 L MACRO IS USM配备了两个独立的Nano USM,可在其整个对焦范围内帮助实现高速和对焦精度。这可以帮助您快速对焦并跟上快速移动的对象,并在拍摄短片时提供平滑且几乎无声的自动对焦,因此在拍摄和播放过程中不会对您,对象或您在视觉和听觉上产生干扰。

用于直接设置更改(RF卡口功能)

的控制环 RF100mm F2.8 L MACRO IS USM镜头具有一个独立的独立控制环,该控制环位于镜头的正面,可以进行编程,以便在静态和视频拍摄期间立即进行曝光调整。使用控制环,您可以直接调整设置,例如快门速度,镜头光圈,曝光补偿等。对于希望使用静音控制环的摄影师和电影制片人,佳能服务提供商可以取消咔哒声音,但要收费。

防尘和防滴(传统功能)

RF100mm F2.8 L镜头即使在天气条件恶劣的情况下也能提供可靠的性能,镜头卡座,开关面板和所有环中均具有防尘和防滴的结构。镜头接合部和开关面板采用密封处理,以帮助防止水和灰尘进入镜头。

结论

这是一个微距镜头,是个非常特别的微距镜头,传统微距镜头的功能已经被其他的普通镜头的微距性能给替代了。那么佳能的这个微距镜头又增加了普通镜头无法替代的功能,也就是1.4倍的放大倍率,和SA球差控制环。使得这款微距镜头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多用途镜头,和高级人像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