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什么手机能(有什么4g手机)

Hello大家好,虽然目前市场上的5G手机已经不少,但如今还是以4G手机为主,想要全面普及5G,起码还需要一两年的时间,所以对于纠结是否购买4G手机的用户,其实是完全没有必要纠结的,即使你现在购买了5G手机,等到5G普及了,你手中的5G手机也该换了,因此小编今天推荐的依旧是4G手机,而且还是自己高端旗舰,用个一两年没问题。


第1款华为P30 Pro,该机搭载华为自研的麒麟980处理器,虽不是华为的最新处理器,但依旧是当前的主流配置,性能方面丝毫不用担心。另外加上42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40瓦的快速充电,依旧是目前旗舰的续航水平,在拍照方面一直都是华为的强项,50倍数字变焦更是远远领先其他品牌,未来两年都不会被淘汰,是一款值得入手的4G手机。


第2款iPhone11,苹果去年的新iPhone,搭载a13处理器的它,性能过剩用在iPhone11手机上最适合不过了,其性能表现公认的是“地表最强”,在拍照上两个后置双摄,加上苹果的独特调教能力,也依旧可以拍出高质量的照片,3110毫安的电池相对比之前的苹果产品,续航表现也有了显著的提升,重要的是iPhone11也是苹果历史上第一部在价格方面妥协的手机,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第3款荣耀20Pro,该机同样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性能表现不用多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拍照非常的出色,采用后置四摄设计,在同价位手机中少有对手,另外在续航方面内置一块4000毫安的大电池,并且支持22.5瓦的快充,也是目前价位的标准配置,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以上三款手机都是旗舰级别的性能配置,唯一的缺点便是,不支持5G网络,如果你近期有换机的打算,不妨考虑一下吧,对此屏幕前的朋友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