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suv新款欧蓝德多少钱(三菱suv欧蓝德价格)

导读:三菱欧蓝德“样车”到店,质感不输奇骏,1.5T+四驱,预售17.8万

相比我们熟悉的全新款式的日产奇骏来说,与这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生产平台的三菱欧蓝德车型,也将会很快与大家见面,新款的三菱欧蓝德,这次采用了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并且全新的三菱汽车家族样式车头造型设计也让大家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整车的外观更加的时尚和前卫,同时给人的感觉也更加的大气,并且最新样式的分体式大灯和进气中网的造型设计,也让这款车的气场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三菱欧蓝德车型从车身侧面来看,还会拥有最新样式的简约风格,车身侧面腰线以及最新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该车也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运动化铝合金轮毂,而且在车辆尾部造型方面为了营造出更加大气的视觉效果,这款车型也将会使用最新样式的银色车身下护板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

来到车辆的内部这款全新的三菱欧蓝德车型,则采用了最新样式的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还拥有菱形缝线工艺的真皮座椅,整车内饰给人的感觉要比老款车型更加的精致和豪华。

在动力方面,全新国产版本的三菱欧蓝德并没有采用和海外版本车型相同的动力配置,而是使用了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而且这还是一款4缸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则使用了经典的CVT自动变速箱。

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尴尬的莫过于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