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有什么好处(美国总统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成为美国总统似乎在美国是一件非常受欢迎的事情,有机会的话都会去参加竞选,如果成功的话,那么意味着将平步青云,从而告别贫困生活,所以不管是老百姓、工人、商人、明星都有这样的愿望,这就使得竞争压力很大,在几亿人中个脱颖而出可没有那么简单,为减少更多环节,联邦政府直接推出竞选条件,符合才有资格。

看到这里网友都很好奇,成为美国总统有什么好处?从片面角度来说的话,胜任全球第一大国的总统,掌握着无上的权力,试问谁不心动?美国有那么多盟友,去到哪里都会受到热情招待,且还可以提出各种要求,这能够让精神得到满足,享受到权力带来的好处。

要是更深层次的话,一些好处都是在卸任之后才有,靠这些东西后半生就不用担心任何事情了。任职期间,总统能领到可观的工资,还有保镖随身保护,各种事情完全可以交给下属去做,如果连续三届连任,那么拥有个几十万美元身家是完全不成问题的,但大头都是在退休之后,每年退休金就有20万。

加上第一夫人的20万就有40万美元,依照如今美国的平均工资来看,达到这么高薪水的群体还是较少的,不过美国的物价也很低。靠着养老金,吃喝住都不愁,每天喝喝茶溜溜鸟轻松惬意,但这也仅仅是福利的冰山一角,其还能享受多项特权,比如创业扶持、国葬、保镖护卫、旅行支出报效等。

也就是说,卸任后的美国总统,花费百分之50以上都是由政府支付,他们完全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像卸任的奥巴马,一直在满世界的演讲,自己撰写出来的书籍还卖得很好,这让他在短短几年时间内捞金数千万美元,过上殷实的生活,连养老金都看不上了,对于卸任的美国总统来说,成功很容易。

届时就看个人愿不愿意去做了,有些喜欢安逸生活的,多数都是选择销声匿迹,不再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而要是像特朗普这样的地产大亨来说,钱仅仅是数字,各种福利可有可无,自己就能够创造,所以对于普通人而言,当选美国总统的欲望更高。由此可见,到底是什么原因,推动着这么多美国人去争这个位置了,未来局面会一直持续,想把拜登拉下台的人,还是有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