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60轮胎多少钱一条(2356018轮胎多少钱一条)

小时候的回忆。儿子在我的熏陶下也很喜欢看机器猫。

它,曾经代表了我的青春岁月。值得纪念一下。

敦实的屁股

来张全身照

45度角

霸气的前脸

这面也来一张

性价比最高的轮圈。

为什么说这款235/60/18是性价比最高的呢?我科普一下:它相比20寸的轮毂,他的滤振性更强,坐着更舒适;阻力更小,油耗更低;由于它的胎侧更厚,更长,安全性也更高。换一条这样的轮胎,400~500之间的价格,而20寸的轮毂所配的轮胎最便宜的也要800多。20寸的轮毂有什么优点呢?就是他的抓地力强了一点点,然后就是看着更霸气一点,没了。所以如何选择,在与各位。

底盘:很多车友吐槽这个车的底盘很硬,不太舒适。我个人开起来的感觉是,感觉底盘很优秀,有小坑洼和减速带的地方,底盘回弹利索干净,没有多余的动作。在公司上下班的路上,有很多的90度转弯。我都是60码过弯不踩刹车,车子的侧倾微乎其微,控制的相当完美。而那种软绵绵的感觉就像坐船的底盘,是我所不喜欢的。所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如果你们喜欢软的感觉,而又喜欢这款车的其他部分,那就去换4根减震器。

油耗:其实这个我没有太多的发言权,只开了200公里,70%是在城市的快车道,30%是在拥堵的路段。目前的油耗是8.3升。油耗就不发图了,以后再分享给大家。如果还是按照现在8.3升百公里的油耗的话,我会非常的满意。毕竟车身有这么大,风阻系数更高,1.6T的发动机,带动他只需要8升多的油耗已经是非常满意了,要知道其他这种体型的车,油耗都是在12个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