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开了两年卖多少钱(23万买的全新胜达开了四年能卖多钱)

喵哥平时加油都有一个习惯,会把车子的加油以及里程记下来,喵哥这台全新胜达SUV到现在七年了,基本都是我老婆在开,总共里程才五千多公里,而且大部分的里程都是喵哥开掉的。

因为我们都在同一个单位,从家里到单位单边也就五公里,早上去下午回来每天十公里,只要我老婆上课的时候跟我上课是重合的,我们都会开老花冠,因为停车方便。

有时候会出现这台SUV,停一个礼拜都没开,每一次开着这台SUV出去,基本上都是放假开长途回老家。每次开这台SUV心里面就很难受,想起当时这台车也是二十几万买的车,觉得特别浪费。

在我们生活当中,很多朋友可能都是这种情况,平时用车的地方本身就不太多,再加上上班下班都很近,尤其是在一些小县城。记得去年回老家去的时候,原来初高中这些老师,他们住房都在学校周边,买了车之后,基本就是周末有时间出去开一下,有些甚至周末还得补课,周末都没有时间开。一台车买回来之后,在家里一停就停半个月,有些老师为了怕车子停久了坏掉,明明从家里面到学校有近路可以过来,非得开着车子去跑一公里的路,然后再开到学校来。其实这种情况也可以理解,毕竟十几二十万买来的车,放着每天看但是不开,不开它还容易坏,本来买车是想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买完之后发现生活变得更纠结。

像喵哥每次开这台全新胜达的时候,就有把它卖了的想法。卖了之后再花个三万四万块钱,买个五菱宏光mini,这样的话就不用考虑换机油,也不用考虑加油,而且停车贼方便成本也低,最关键是不用老想着,把几十万囤在这,每天只能看,而且开出去还不方便。

这车子你买的时候很便宜,使用频率低一点,心里面也不会这么心疼。就像喵哥的老花冠已经十几年了,如果现在把老花冠卖出去,也就是万把块钱的样子,所以即使半个月不开停那里,也不会那么心疼,关键时候它能应上急,不用的时候,放在那里也不用觉得它占用了你太多的资源。

所以喵哥提醒大家,假如你现在要买车,一定要正确地评估自己的用车途径,车子作为消耗品,普通家庭如果花太多成本去买车,如果你的用车环境又不是很好,后期车子就会变成很大的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