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10款七万公里值多少钱(别克英朗16年八万公里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英朗车主,车型是"2021款 改款 典范 1.5L 自动精英型",购车价7万,目前开了20公里。

一、谈谈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选择英朗,主要还是说预算的问题,本身也就是要考虑这个车,感觉在相同配置的品牌当中。这款车更符合我们现在的需求。另外,相同配置的其他品牌。价格上要比这款车高上很多。这款车呢,目前也能够。满足我们那一个日常需求。所以说就选择了这一款车。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外观上挺漂亮的,在同级别里面也数得上。感觉比其他的都要好看一些。

黑色的内饰还是比较喜欢的。另外,他的一个布局。各方面表现都还挺好的。

三、乘坐舒适性感受

空间上是完完全全够用的。日常使用的话,也就是我们一家三口。所以说,空间还是够用。另外的话,后备箱空间也是比较大的。在这个价位的车当中,舒适度只能说都很一般没有。没有舒适的感觉。还可以接受。

四、驾驶和动力感受

因为它搭配的是1.5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动力上,只能说表现一般,作为家用也是比较实用的,因为主要是自己的家人使用,对动力这一块儿没有特别高的要求。方向盘比较重。在转向的时候。作为一个男士,单手打方向盘就比较吃力。可以说,对女士来说会更重一些。油耗方面,油耗上不是说特别高吧,因为刚提的车。还没有特别看,能够看出它的一个油耗到底能有多高。不过,在试驾的过程中看到它的一个油耗表现还是能够接受的,不是特别高。只有七个左右。

五、总结

整体来说车子还是挺不错的,自己之前就一直在看这个车了,不管是空间还是实用上,也都很符合自己的要求,就是作为代步用了,相比较看的别的车,这个算是性价比最高的了。

不满意的地方主要有两点,第一就是价格了,虽然说自己最后妥协了,但是价格上还是和自己心里预期的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第二就是配置了,虽然说相比较别的品牌来说,这车配置还算不错,但相比较之前的配置也减少了不少。

嗯,虽然说现在价格比之前的要高一些,但是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因为自己在看车的时候也看了有一段时间。也是有在犹豫了之后。最终选择了这一款车。本身自己打算全款提的。但是销售人员。算过之后。分期的价格比全款还要低一些。所以说最终话选择了做一个分期。想着当天可以提车的。啊,没想到因为来得比较晚,所以说车当天也没有骑走。哦,也是,等了有两三天。刚才上的牌照。总的来说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