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助力油是多少升(凯旋加什么油)

回家啦!

4月15日

海口支援三亚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队

202名队员平安凯旋

从4月8日至13日上午,工作队医务人员累计在三亚市118个点位进行核酸采样工作,总计采样26.7218万人。“我们顺利完成支援任务,做到了‘零感染’,医务人员也都表现出色,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积极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海口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健说。

医务人员实现

“零差错、零失误、零感染”

4月7日晚11时许,海口市支援三亚抗击疫情工作队从海口出发,奔赴三亚市,助力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我们于4月8日凌晨3时到达三亚,并于当天中午正式投入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王健介绍,在三亚期间,工作队医务人员分兵两路,其中11人跟随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队员一起出发,对隔离酒店进行院感评估和指导,并指导执法大队队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其余医务人员则每日根据相关安排,前往封控区和管控区,通过上门,以及驻扎在核酸采样点的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的核酸采样服务。

“在三亚市期间,海口市的广大医务人员表现十分出色。”王健感叹,此次支援三亚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来自海口市市属6家医疗机构,共202人。她们当中绝大多数从3月29日起就一直奔波在海口市疫情防控一线,4月7日晚刚结束海口市部分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就马不停蹄奔向三亚;有的医务人员才结束第五批新海港疫情防控任务,又立即报名参加了此次支援任务;有的医务人员出现身体不适,却依旧选择驻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在广大医务人员的努力下,此次支援三亚抗击疫情工作,海口市医务人员实现“零差错、零失误、零感染”,也得到了三亚市广大群众的点赞和关怀。“三亚市委市政府给我们提供了各种贴心服务,广大群众也为我们送吃的送喝的,还叮嘱我们医务人员多休息,让我们十分感动。”王健说。

无私奉献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6天来,广大医务人员克服了烈日和长时间工作带来的身体不适,始终坚守岗位,用自己的专业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其中, 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黄璐强忍着手部过敏的不适,坚持为群众提供核酸采样服务。为了避免耽误工作,她每日在涂药后用胶布将手背贴住,与手套隔开一层。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内镜室护士长郭小云,强忍着脚底肿胀的痛苦,依旧上门或在核酸采样点为群众采集核酸样本。

“在去三亚之前,脚底就有一点裂皮,有点真菌感染,但是并无大碍。”郭小云回忆,在三亚期间,因为天气炎热,防护服又密不透风,她脚部得不到休息,导致脚部感染加重,开始肿胀,走路时因疼痛感不断加剧而一瘸一拐的,但是她坚持到疫情防控一线,不愿停下来。

在三亚,因天气炎热,连续多日的高强度工作,海口市人民医院胸部外科护士易曼娜出现扁桃体发炎,嘴唇也长起了疱疹。她忍着嗓子干痛,以及唇部的不适,坚持带病工作至此次支援任务结束。海口市人民医院医疗保健科护士邓春紫在三亚工作时,因高温天气和生理原因出现头晕等症状,坚守至支援队友到位才安心休息,不适感消除后,又立即投入为队友检查防护服穿脱等工作当中。

“6天来,海口市医务人员不怕吃苦,无私奉献,倾力投入到此次支援工作当中,积极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王健说,同时也为三亚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转自:海口发布

来源: 南国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