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为什么下不了软件(苹果6s为什么下不了软件)

使用 iPhone 无法下载 App 有很多种原因,根据不同的原因,我们可以按不同的方式来进行解决:

1.检查日期设置

检查您 iPhone 上的日期、时间和时区是否设置正确,如果存在误差请进行调整,然后重新打开 App Store 下载应用。

2.检查网络

确保您的设备已连接到互联网。如果您使用蜂窝移动网络连接到互联网,请检查您已针对 App Store 开启了蜂窝移动数据。

要进行这一操作,请轻点“设置”-“无线局域网”-“使用 WLAN 与蜂窝移动网的应用”,将 App Store 设置为使用“WLAN 与蜂窝移动网”。

如果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之后,再重新连接稳定的Wi-Fi,尝试下载应用。

3.检查 Apple ID

如果您是购买的是二手设备,请注意设备中是否有他人的 Apple ID 。如有请尝在“设置”-“Apple ID”-“iCloud”中关掉“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

并完全退出这个 Apple ID,抹除所有数据,确认设备中没有他人的 Apple ID 之后,登录自己的 Apple ID 进行下载。如果您不知道账号和密码,无法退出,请联系卖家,或向苹果官方提供购买凭证申请解除 ID。

建议不要购买有 ID 锁的设备,如果无法取消 ID 锁,设备很可能变砖而无法使用。

4.借助爱思助手进行下载

如果您因为网络或其它原因,暂时无法通过 App Store 下载应用,可以先使用爱思助手进行下载:

将设备连接至电脑,打开爱思助手 PC 端,在“应用游戏”中搜索您需要的应用并下载。

如果您购买的设备系统是比较旧的,有些应用可能并不支持。只能尝试下载旧版的应用或者更新 iOS 系统。

此外,若您并非是通过苹果官方渠道、或者正规平台购买的二手设备,无法正常连接上爱思助手,有可能手机是山寨的,无法下载和使用 iOS 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