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军比武场(破军比武场怎么进)

风云之中的武林高手很多,而能够真正算得上武林名宿的不多,所谓名宿,不仅仅是武功高强,还要享誉武林,并且大多都是出于不问世事的状态之下。

而风云之中就有这样几个存在,基本不问世事,但只要出现在江湖绝对可以掀起波澜的人物。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漫画、电视剧第一部中的极为武林名宿。

第四名:剑慧

剑慧是无名的师傅,也是破军的父亲,更是上一任剑宗的宗主。他的实力有多高?能成为剑宗的宗主实力绝对不低。曾经无名和破军争夺万剑归宗,而他凭借自己的武林地位,找到了诸多高手来做见证人,江湖地位自然是不用说了。

这些人之中不仅仅有剑宗的前辈剑皇,还有无双城城主独孤一方这样的一方巨头。而后来无名和破军比武,无名强于破军,剑慧为了令自己的儿子最后能够得到万剑归宗,不惜杀人灭口,使用了回天冰诀,把所有到场的武林人士全部冰封。

这里面就包括了当时威名赫赫,丝毫不在雄霸之下的独孤一方,可见剑慧的武功之高。虽然最后他也把自己冰封了,想来应该是没有面目见江湖人士了。

第三名:无名

无名是剑宗弟子,剑慧的徒弟。二十岁左右就横扫武林八大门派。杀的武林萧条、战胜了当时威名赫赫的剑圣。被人称为武林神话。后来由于爱妻惨死,所以隐退江湖,开了一间中华阁,专门收留一些武林人士。

还有一个辉煌的战绩,就是曾经一剑挡关,把绝无神和他的众多手下拦住,阻止了他们入侵中原武林。何等霸气。后来虽然总是时不时的残血,但是实力绝对不俗。能够令雄霸忌惮的只有无名和风云合璧。

雄霸忌惮风云的多是因为泥菩萨的批言,而忌惮无名的,是他昔日为武林神话的赫赫威名和强大无双的实力。

第二名:第一邪皇

第一邪皇号称事事第一,刀比刀皇厉害,剑比剑皇更锋利。他是一个存在于传说之中的绝世高手,为了修炼至高无上的魔刀,入魔。最后更是不慎将自己的亲生儿子杀了。

从此他为了抑制自己的魔性隐居深谷,最后更是自断双臂。他的实力之强大可见一斑。后来聂风学习了他的魔刀,还未完全入魔就可以破了绝无神的不灭金身。假如邪皇完全入魔,没有自断双臂,他绝对是天下一等一的魔头,比绝无神恐怖更多的大反派。

第一名:剑圣独孤剑

剑圣之名不仅仅因为他剑道的实力还因为他对于剑的执着,超越所有人。对于剑圣个人觉得他的实力是十分强大的,只是可惜的是他太年迈了。他的一生大部分时间都败给了无名,只有在最后的一刻,领悟出了不属于人间的剑二十三。

这门武学的威力之强大,已经达到了可以秒杀雄霸的层次。称之为剑道的巅峰也毫不为过。这一招可以说极尽一生之辉煌,璀璨到极限的一招,震古烁今,那一刻他成为了无人能够超越的剑道神话,哪怕是无名也无法超越。能够超越这一招的也许就只有他转世轮回的小剑圣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