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房车多少钱(2016房车价格及图片)

奢华极致 豪华房车Foretravel IH45 世上最贵房车之一

Foretravel作为房车行业的奢侈品牌为高端客户提供按照个人品味和独特风格量身定制服务,Foretravel IH45作为2015年年度房车榜上榜车型,有着近13米的车身长度,当时售价$130万美金,来自康明斯(Cummins 600 HP)柴油版动力。

foretravel滑出房间利用适合高级气动密封,完成和功能。只是一些附加功能,使它从竞争中脱颖而出的foretravel ih-45发现包括一个20000千瓦的发电机,空气盘式制动器在所有车轮,一个20000磅重的悬挂,Knoedler空中飞行员座椅,副驾驶座住宅,屋顶空调机组,循环加热系统和银叶数码玻璃冲。

它大约有45英尺长约为13.5米,由600马力康明斯ISX15发动机和埃里森4000mhr变速器传动减速器驱动。可选功能包括平板地板滑出滑出房间,在房间露台的娱乐中心,堆放洗衣机/烘干机、睡眠易床垫系统内部,洗碗机抽屉,存储湾冰柜,入口雨篷,100W的太阳能电池充电器,额外的太阳能充电器面板,垃圾压实机,在梳妆台的电视包装设计师层电梯,不锈钢这款昂贵的房车驾驶底盘是模仿飞机所做,能够通过毛地板、地板、墙壁和屋顶分散震动。它还内置20,000千瓦的发动机以及4个汽车空调压缩机启动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