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从舞阳到郑州要多少钱的油(郑州到舞阳过路费多少钱)

5月3日14时30分许,舞阳县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民警沿漯舞路巡逻至北高村路口北路段时,发现一名男子未佩戴安全头盔驾乘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疾驶而来,民警随即拦停该摩托车进行检查。检查中,民警隐约闻到驾驶员陈某身上有酒气,便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伴随着“滴”的一声,红灯闪烁,酒驾无疑。

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县医院进行抽血送检,经检验,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6.4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陈某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且其摩托车未悬挂号牌。

据悉,被查当天,陈某与其工友在吴城镇一饭店内吃饭期间三人喝了一瓶白酒,酒后陈某想着中午不会遇到交警,便驾车回家,途中被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陈某已被立案侦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今年是醉驾入刑十周年,漯河交警在这里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拿起酒杯子,放下车钥匙,生命无二次,心中勿侥幸。

来源: 漯河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