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迪轴距多少(2018款的奥迪轴距是多少)

基于原有旗舰车型打造,着眼于尊贵感与身份象征,从而吸引更高端、追求个性化定制的客户群体——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亮相,作为迈巴赫S级竞争对手的它,无疑扛起了奥迪迈向尖端豪华行政车领域的重担。



放眼全球,奥迪A8有超过60%的销量都集中在中国,巨大的号召力以及愈发细分的消费领域也让奥迪意识到了冲击尖端市场的重要性。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亮相可谓是诚意满满,它不仅带来了超越奥迪A8L的奢华感,“中国特供”的身份也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或许您对Horch(霍希)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其实它是一家诞生自20世纪初的欧洲豪华品牌,并用其创始人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的名字命名。霍希离职后,他又创立了奥迪品牌,直到1932年的时候,Horch、奥迪、DKW以及Wanderer合并为汽车联盟公司,奥迪经典的四环徽标由此诞生。



磅礴的气场从外观便能轻易感知,专属格栅搭配内部三维镀铬装饰不怒自威,高配车型还会提供数字矩阵式LED大灯,灯组内的四环LOGO也显得格外精致。此外,新车新增有橡木绿(Oakgrun)、雨云灰(Nimbusgrau)两款专属颜色,如果您想进一步体现尊贵感,三种配色方案的双色车身一定不要错过。



带有“H”标识的20英寸轮圈采用“大饼”式造型,不仅视觉效果更显厚重,造型也与迈巴赫S级有异曲同工之处;C柱上增加的“Horch”专属标识同样惹眼,也是彰显车主身份的重要标识。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后门长度有着肉眼可见的增长,集奥迪先进技术于一身的OLED尾灯依旧无愧“灯厂”之名,搭配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与“Horch”标识尽显气场。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A8L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的设计,基于MIB3+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以及奥迪数字虚拟座舱带来了引领时代的操作体验,出色的触感反馈以及打开空调时出风口的翻转设计无不令人玩味。



诚然,后排空间才是整车的精髓所在,这里是为精英人士所打造的一片“极乐之地”。Horch创始人版的轴距比奥迪A8L还要长130mm,宽广的后排空间不仅带来了极佳的乘坐体验,拥有两倍缓振填充物的后排座椅(支持8种按摩模式)以及后排足底按摩功能,必定能让您享受到头等舱般的舒适体验。除此之外,香氛、负离子发生器、隐藏式可升降声学棱镜的B&O高端音响等豪华配置也没有缺席。



当然,您也可以打开后排座椅之间的冷藏箱,与朋友畅谈之时,不妨举杯助兴,岂不快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配备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四轮转向功能。



迈巴赫S级的表现无疑是成功的,其独到的定位开创了“原厂加长”顶级行政轿车的先河。而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车型的亮相可以说是剑指迈巴赫S级,同样豪华的空间布局与配置表现完全符合“Horch”的水准,凭借着奥迪自身的品牌影响力,A8L Horch势必会和迈巴赫S级的潜在用户产生交集,这场顶尖行政级轿车之间的精彩对决,也将拉开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