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17寸胎压多少(奥迪a4l17寸轮胎规格)

在豪华轿车市场上,奥迪A4L虽然没有奔弛C那么豪华,也没有宝马3系那么有运动感,但在销量上奥迪A4L却能够碾压,2019年累计销量超过17万辆,那么奥迪A4L有何魔力呢,能够让大家选择它。


奥迪A4L是奥迪品牌在全球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从第一代车型到今天,它已走过了近50个春秋,在每一次更新换代中奥迪A4L都保持着同级别优势。在4月10日,备受关注的2020款奥迪A4L正式上市,新车共有9个不同配置的版本,官方指导价为30.58至39.6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均有提升。


2020款奥迪A4L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在变化上堪比换代,新车前脸使用了更加宽大的六边形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熏黑蜂窝网格处理,下方的保险杠设计比较复杂,整体看起来很有攻击性,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不愧灯厂之名。

中期改款后,新车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不过侧面轮廓还是保持了原有的状态,轴距没有改变,还是2908mm。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搭配了35扁平比的轮胎和红色卡钳,视觉冲击力还是非常强的。

尾部镀铬装饰条的加入,让它看起来颇有几分A6L的感觉,下方双边双出排气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是假的,新款A4L是货真价实的真排气。顶部还增添了突出的扰流板,加上横向线条也变得更加丰富,层次感表现更出色。


在内饰上新车的变化不大,主要体现在细节上和质感上,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中控悬浮式显示屏的尺寸更大了,还有碳纤维饰板的加入也让人眼前一亮。10.1英寸显示屏加入了触屏操作功能,操作更加方便快捷了。


配置上奥迪A4L标配了胎压监测、ABS、ESP、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当然了像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都是需要加装的,这也是奥迪的传统了。


空间方面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加大,自然在乘坐空间上是没什么可挑剔的。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该2.0T发动机有三种不同的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70牛米、32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了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6.6秒。

从奥迪A4L的整体表现可以看出,这款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同时奥迪A4L能够卖的如此好,还有一个关键因素,就是它的价格,虽然起售价在30万左右,但在优惠过后,算得上豪华车同级别中性价比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