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为什么停69(梦幻西游为什么停69级)

梦幻西游:五开为什么会停70、111这些等级

当我70级小号练起来以后,出现很多人问为什么不是停69而是停70,真是没想到这年头梦幻还有萌新。五开停的等级跟单开停等级不是一回事,毕竟单开是为了好组队,五开是看收益的。

先说下为什么停70级,首先70级抓鬼给的环是678,保持在这个最值钱的范围。然后70级带70的装备,能开三孔,如果停69的话开不了三孔,60的装备也太贵。

就比如我这组小号,很多装备都是去商会捡的高属性,这要是60级的满灵项链,至少几百R。

那么为啥不升到79呢,因为要带69淘汰下来的79级宝宝,如果自己升级,带的宝宝也会获得经验,以后就不好出手了。或者自己洗一组龙鲤也很好用。

日常任务的话,70级能刷的副本也很多了,也就少了几个侠士副本。而且后续出的特殊副本,都是50级可刷。

门派配置方面,各等级有各个等级的强势门派,比如低等级的魔方寸和DT都是非常的厉害。

因此70级是大多数自己练号的五开,第一个停留的等级。

再往前的话会有停55级刷编钟玫瑰,不过现在已经改了,55级小号废了。

往后的话,可以考虑停90级,是为了押四级镖。不过现在押镖的很少,趁早搞一搞牧场,109的师门修炼不用多久就能补满了。

后续就是飞升129/159以及175五开了,五开单开停留等级是一样的。

还有一个特殊的等级是111级,停这个是因为师门技能可以点到121,加上四孔装备,达到125,女儿村、地府、狮驼、龙宫等这些技能都是125秒六,也就是说111级是能秒六的最低人物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