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炒锅是什么锅(白色的炒锅是啥锅啊)

热爱生活的人,对吃饭这件事自然也是格外讲究。
记忆中许多温暖的时刻,也总离不开那天吃到了什么样的美味。

一锅汤饭,便能给予人们实在又满足的慰藉。


珐琅锅,厨房中的颜值担当,一日三餐,四季之味,煎炒焖煮,一锅搞定。
现在为你推荐一款,高颜值、高品质的珐琅锅,来自德国百年老品牌“菲仕乐”。

德国“菲仕乐”创立于1845年,是世界上知名的厨具生产商之一。

他们家广为人知的就是压力锅,至今创下了自上市以来无一例安全事故的纪录。(截止2021年8月3日)


他们家的锅好看、耐用,深受大家的喜爱。
除德国以外,在世界各地高端商场也都可以看到“菲仕乐”的专柜。

用“菲仕乐”这款珐琅锅做的美食,直接端上餐桌,拍照也显得十分高大上。
“一锅端”的幸福从厨房送到餐桌,一家人围着这样的锅,吃上一顿热乎乎的饭,简直幸福感爆棚!

珐琅锅不仅好看,也很实用。
用它煲汤、炖菜、煎牛排、烘焙、焖米饭,小白都可以随时上手。

它的导热性、密封性、保温性都很好,尤其适合炖一些难熟的食材。



珐琅锅如此神通广大,这得益于它的材质:铸铁、珐琅。
铸铁,是公认的一种优质锅具材料,在中国也有上千年的使用历史。用铸铁锅做出的食物,可以产生铁锅才有的“锅气”。

“珐琅”其实就是搪瓷,它是涂烧在金属底坯表面上的无机玻璃瓷釉。



锅盖也是铸铁,循环花洒的设计,可将食物本身的水份很好地锁住,不让营养流失。


锁住水份和营养的秘密,就是锅盖内侧这些小珠点。它们可以让水汽凝结后,又重新滴回到锅中,从而保留住食材本身的鲜美味道。

珐琅锅的严密性,能产生微压的效果,因此特别适合用来煲汤。


煲鸡汤非常需要耐心,文火慢炖,才能软嫩鲜美。
将一只整鸡处理干净后,放入珐琅锅里,加姜片、葱段、料酒、水,不需要多余的调料,就非常入味了,超鲜!

作为一个很爱喝鸡汤的人,小编觉得用珐琅锅煲汤,真是滋味十足!


除了煲汤,还能用来炖菜。
用它做出的番茄牛腩十分软嫩,入口即化,嘴里满是肉汁。

肥瘦相间的牛肉,吸收了番茄的酸甜和清香,很是入味,这汤头简直能一口干下三碗饭。



不粘锅的特性,煎牛排也很得心应手。
腌好的牛排,放入锅中,几分钟就煎好了,外表煎得金黄诱人,吃起来鲜嫩多汁,恰到好处。

除此之外,它还可以直接放入烤箱使用,当作烤盘来做面包。

电磁炉、电炉、燃气炉也都适用,完全不挑热源。

共有6个颜色可供选择,锅具表面的釉色,都特别高级、有质感!

说到珐琅锅,很多数人会担心太大、太重。由于缺乏了解,小编家里就曾入了一口又大又重的珐琅锅,时间久了,只能放在厨房落灰。

但这只珐琅锅,大小就很适中,直径20cm,重4.7kg,非常适合日常适用。


活动期间购买,每购买菲仕乐珐琅锅一件,即赠送“菲仕乐”粉蓝打蛋器一个。
(活动时间:2021年8月6日00:00——2021年8月8日23:59)
“菲仕乐”珐琅锅,现一条生活馆有售▼

规格:20cm口径

颜色:橙、紫、蓝、白、粉、红6色可选。

现在购买还有3人拼团活动,


不论新老用户,都能发起团购,
也可在商品拼团页面直接参加其他用户已开的团,
只要在活动时间内拼团成功,
就能享受超值拼团价 499 元(日常售价1289元)
拼团特惠截止至2021年8月8日23:59

细节考究,匠心设计


双耳手柄的设计,有一定隔热效果,端取也更加稳妥。

锅盖上,有清晰的“fissler”字样的logo刻字。

纤薄锅盖的沿边与锅身紧密吻合,以此保证了好的密封性。

锅内壁是黑灰光面的珐琅层,里面布满了会呼吸的微孔。
这些微孔能吸收食材的油脂,形成天然油胆可保护内壁的珐琅层,越用越不粘。

清洗起来也十分方便,使用后冷却一会,用水冲洗即可。


这样一口锅用得越久,烧菜越香,是一口越养越好用的锅。

只要悉心养护,传上几代人也完全没有问题。

比起三两年就买一口新锅,它真的很实用、性价比超高!


锅具的使用与保养


新入手的铸铁珐琅锅需要“开锅”:
1.用热水冲洗锅具内壁;
2.将锅放在炉上用小火加热,将锅烘干;
3.用食用油薄薄地涂满整个锅内;

4.开小火低温加热2~3分钟,待降温后用棉布擦拭干净,晾置4~6小时。


另外,在使用时,需注意以下事项:
1.锅具使用后需完全冷却后再清洗,勿在锅具尚热时,直接浸入冷水中,以免造成珐琅层的损坏;
2.用温水及中性洗洁精进行清洗,为去除污渍及油脂,可用温水浸泡10~15分钟后再清洗;
3.勿用金属钢丝清洁球或钢刷清洗锅具内壁,以免破坏珐琅层,可用海绵或稍柔软的布清洗;
4.烹饪后不小心粘锅或者糊锅,加适量小苏打或者用温水泡一会儿再洗即可;
5.不适用洗碗机;
6.使用后,锅内壁可能会留有白色斑点或彩色斑纹,这是食物中的淀粉或矿物质在加热过程中附在锅壁表面,属于正常现象,不会影响锅具的使用及烹饪的效果;
7.请务必完全擦干后再存放,潮湿的锅具容易氧化生锈;
8.请将锅具平整存放在您的橱柜单层,切勿与其他锅具、餐具一并堆叠,以免因碰撞破坏珐琅表面。

“菲仕乐”珐琅锅,现一条生活馆有售▼

规格:20cm口径

颜色:橙、紫、蓝、白、粉、红6色可选。

现在购买还有3人拼团活动,

不论新老用户,都能发起团购,
也可在商品拼团页面直接参加其他用户已开的团,
只要在活动时间内拼团成功,
就能享受超值拼团价 499 元(日常售价1289元)

拼团特惠截止至2021年8月8日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