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摩托车多少钱(碟中谍5摩托车多少钱)

近日,随着《碟中谍6》电影的上映,阿汤哥的回归再次让大家疯狂打call ,甚至创下了今年暑假档的票房冠军。许多观众表示,这次《碟中谍6 》可以说是全程无尿点,尤其是片中的追逐大战,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碟中谍6》剧照

而阿汤哥驾驶的这辆超级摩托车“拿铁”更是让大家非常眼馋。这辆车不仅造型非常拉风,而且功能也非常厉害,尤其是越野性极好,上得了高速也下得了泥地,可以说是非常帅气的一款摩托车了。

宝马R nineT Scrambler

宝马「R nineT Scrambler」被定位为运用BMW新古典的古典英伦风车款「R nineT」的平台式(platform)车台骨架衍生的新车款。

R nineT Scrambler的引擎、车台骨架和「R nineT」相同,也就是把传统空油冷式4行程水平对卧双汽缸引擎,俗称Boxer的引擎搭载于强化的BMW独特3层车台骨架上,最高输马力和「R nineT」同样具备110ps,顺带一提R nineT Scrambler搭载的水平对卧引擎是2013年BMW创立90周年特别推出的水冷化新型R1200GS之前最后的空油冷引擎。

以60~70年代当时的Scrambler形象为设计概念,采用简约而精巧的头灯,搭配上拉高式的纵双管排气装置,配备比「R nineT」略高的拉高式握把与较低的坐垫&脚踏,另外为了保有窄版Scrambler的风格,前后轮分别选用19吋、17吋的轮胎,后轮的宽度则是选了170较窄版的设定,这样的组合也展现了R nineT Scrambler的特色之一。

悬吊避震装置方面,前侧和「R nineT」一様,不是传统的Telelever前叉,而是采用一般的伸缩式正立前叉,后悬吊避震装置选择BMW独特的Paralever&中央弹簧支撑器(center spring Strut)搭配上单持式后摇臂的组合,另外后悬吊避震配备可变调整式阻尼、预负载油压调整装置,煞车装置和「R nineT」一様将前后总计三煞车碟盘ABS列为标准配备。

座垫后扶手也和R nineT一様是可拆装式的,因此可以改装成单人坐垫,另外,轮框也有辐条式轮框可供选购,BMW推出各式丰富多样的正厂选购零件,可以依据车主的个性,改装出属于自己的特色车款。

包含Ducati、TRIUMPH、Moto Guzz等厂牌在内,最近突然兴起一股“Scrambler”车款的热潮,BMW也顺著这股潮流推出Scrambler车款的加入这场争夺战?

BMW曾经以GS系列掀起一股全世界的“冒险”车款热潮,现在也尝试率性自由的越野车系Scrambler车款,可以看出BMW今后将带著热情进行这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