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车展要门票多少钱(柳州车展门票一般多少钱)

看展,除了逛得开心,更要买得尽兴。光看买不起也是没意思的,2022柳州车展,在我们这次的有活动现场,订车可享受直接现金实打实的优惠,并且还将有购车豪华礼包,下方即可马上报名,赶紧到现场享受羊毛薅到底!


2022柳州车展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2年07月23日 - 07月24日

观展时间:9:00-17:00
展会地点:柳州国际会展中心

票务信息

①点击进入头条官方车展门票预约入口,赠票有限,先到先得!

② 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场观展
③ 有任何‬问题‬可留言‬或私信咨询


说道十万级“钢炮SUV”,常年月销万辆以上,累计销量超过40万台的吉利缤越总是绕不开的一台车,不过当下买缤越有些尴尬,因为吉利已经申报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的缤越,但由迟迟没有上市的消息。当然,根据此前的消息,1.5T四缸缤越的上市时间基本是在7月之后了。



1.5T四缸缤越的提升在于最大马力增大到了181匹,而现款为177马力,峰值扭矩更是提升到了290N·m,而现款仅为255N·m。至于零百加速我们还不得而知,但肯定比现款的7.9秒更快。



想要领取免费电子门票的车友可以点击下方直接预约或者直接留言/私信我噢!

点击预约车展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