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抠标多少钱(扣标多少钱)

5月4日,正值五一假期,家住河南安阳的李先生开车带儿子回安阳农村看望父母。不料,儿子趁着自己午睡的时候,带着几个小伙伴,把他车子的字母标一一抠了下来。视频显示,李先生睡醒后,出门看到儿子和其他三个小孩在车前玩,再仔细一看,发现车标字母全部被抠掉。

此时,儿子手里拿着一把小刀,其他三个小孩手里握着抠下来的字母。李先生见此状哭笑不得,他问道:“把作案工具拿过来,还有我的车标呢?”孩子们把小刀递给他,把装在口袋里以及手里的字母标乖乖还给了李先生。

5月10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李先生。李先生称,车标至今还没有装上去,暂时也没打算装。他说,“其实车标被抠下来后,车前面都是划痕,但自己还不着急去装。”他表示,看到孩子们把车标抠下来,自己也没生气,就觉得孩子淘。事后,他及时告诫儿子,不可以破坏车子。“我和他说,不能再犯同样错误,如果是别人家的车子,绝对不可以抠。”李先生说,儿子11岁,正值淘气时候,自己简单说了几句,嘱咐过后便没再多言。李先生强调,“自己儿子带的头,更不能凶其他小伙伴。”

此视频一经发布,迅速引来围观,网友热评不断。有网友说,“手艺人,刮得挺干净。”“陆风抠标变路虎了”“车子变成限量版了”也有网友说到,“绝对亲生的,实力坑爹”“小伙挺讲究,抠自家车”。

潇湘晨报记者满延坤 实习生赵小晴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