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把手刮了多少钱一个(车门把手刮掉了多少钱)

汽车是许多人的宝贝,往往用“美女、帅哥”形容,贴膜就相关于做保养,把自己心爱的宝贝保护起来。8月25日,农安居民吉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爆料热线:15004304018)反映,她的汽车在一家汽车用品店贴车膜后,车内饰真皮被划坏,多次与店家协商未果。

吉女士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她的车子是福特锐界,6月2日她来到文昌街与宝安路交会处的芒果贴膜给车子贴膜,结果贴完膜后,发现车前排两侧门把手处的真皮内饰多处被划坏,严重的地方都露出了底皮。她要求店家恢复原样,店家却拒绝换原版,只同意找修理店进行修复。

“如果恢复原样,上4S店需要4000元,在修理厂得3000元。但商家现在不想花这个钱,他只想随便找个地方修,但修完后恢复不了原样,于是我拒绝了”。

吉女士说,如果不换原厂跟原来不一样,就会很丑,“我花钱买的车,我肯定不想让它丑”,而她自己上班没有时间跟店家耗,就退一步,同意她出一半,店家出一千五更换原厂的,店家不同意,只说找地方把皮子抻出来,再包里去;她又退了一步,同意去抻,但抻完了得要店家再给她六百块钱,以后要是再坏了也不找他们,但店家还是不同意,说最多只能给三百块钱。

吉女士说,在多次与店家协商无果后,已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投诉,工作人员说会在七个工作日内调查回馈。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拨打了吉女士提供的芒果贴膜负责人电话,对方表示,店里一直同意给吉女士修复,原来啥样就修复成啥样,修到最完美为止,但吉女士却想讹诈,“小米粒大的皮革,她要訛我1500块钱,修完了还要我给600块钱”。

该负责人说,“我的责任,我必须给修复,哪块有问题修哪,但要钱不会给”。

(华商报记者:刘媛媛 编辑: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