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桑塔纳首付多少啊(买桑塔纳首付多少钱)

六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有的人踏进高考考场,开启生活的新篇章;也有的人离开大学的“象牙塔”,步入社会得大门……成年人的世界,都充满着不易,且行且珍惜。

2022年,我离开了校园,步入社会,找了一份事业单位编外的工作,待遇一般。但是离家比较远,家里也是普普通通,没有一辆车。于是,全家人共同努力,付了首付,买了一辆桑塔纳。

买桑塔纳,主要是看中品质,三大件,皮实耐用,但是内饰真的太简约了,勉强接受,自己说服自己很久了,才接受了桑塔纳,主要是口袋里也就是这么点钱。

后来,一个朋友,也是花了差不多的价钱,买了国产吉利顶配,吉利得外观,内饰,舒适度都比桑塔纳好。再等到后来,我的另一个朋友A知道了,就丢给我一句“现在,年轻人还开桑塔纳?”我的内心在想,难道年轻人就不能开桑塔纳吗?汽车,一个代步工具而已,可能自己都不会开上几次,出远门才会开。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我心烦意乱了。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呢?桑塔纳这个汽车又如何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