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涡轮增压V8多少钱(v8涡轮增压发动机多少钱)

导读:奥迪RS 7“西装暴徒”,限量23台,搭载4.0+V8引擎,仅售111.59万!

欢迎收看小强汽车试验站,随着时代变化,人们对汽车的的定位也有所不同,记得上个世纪90年代,如果你家里有一辆轿车,那绝对是土豪家庭,汽车不止是代步工具,更多时候是身份的象征,表明这家人非富即贵。然而时至今日,汽车已经变得越来越平民化,几乎彻底沦为了纯代步工具的定位,当然百万豪车依旧具备彰显身份地位的属性,不过门槛较高。

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百万级的豪华车目前仍旧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了解它,毕竟相比“一个亿的小目标”,这个目标对很多人来说是有生之年可以实现系列,但是一个百万豪车,在座各位只要努力就都能实现,但是限量版的百万豪车不是你有钱就能买到,还得有渠道,特别是下面这款车型。

据强哥从官方渠道获悉,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奥迪RS 7RS 7 Exclusive Edition的官图,新车将对外观、内饰、配置等部分进行一些优化升级,海外起售价为166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1.59万元左右),限量发售23台。

从外观来看,还是经典的“西装暴徒”外观样式家族式的六边形前格栅采用黑色中网填充,两侧进气口的样式也非常激进,,配上曼巴黑珍珠车漆,前脸看起来极具战斗气质。底部包围采用的是碳纤维装饰,配合上熏黑logo等细节徽章变暗,以彰显其独特性。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造型华丽流畅,尤其是标志性的溜背造型让很多车迷倾心,再加上略微向外突出的轮拱,22英寸的五辐式“V型”刀锋式轮圈,还有蓝色制动卡钳和碳陶制动系统,前制动盘为17.3英寸,后制动盘为14.6英寸,轮胎则搭配了285/30 ZR22的夏季高性能轮胎。汽车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配备上可以升降的尾部扰流板、碳纤维尾部扩散器与运动排气系统。

车身尾部,新车将配备贯穿式 LED 尾灯组,以及可升降的尾部扰流板、碳纤维尾部扩散器与运动排气系统。此外,在尾部亮眼的弓形镀铬饰条下面,新车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排气尾嘴也可选装黑色套件。

新车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中控部分融入烤漆面板和碳纤维面板装饰,黑色座椅融入雪邦蓝缝线,车内顶棚也采用绒面人造革材料,营造出运动风格的座舱氛围。科技配置上,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10.1英寸多功能显示屏,支持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GPS导航系统。

毫无疑问奥迪RS 7 Exclusive Edition是一台性能猛兽,限量版将搭载兰博基尼Urus同款发动机,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3.6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306km/h以内。

看完整车,奥迪RS 7真的是一台性能猛兽,售价111.59万元,全球限量23台,真的是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到它。你对此车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