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m3排气多少(m3排气改装)


图中这辆二手宝马118i是河南一位小伙花了13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2017款宝马1系118i 运动型,它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新车落地要20万元,入门级宝马轿车,就像奥迪A3和奔驰A级,但是宝马将L3发动机植入其中,就像宝马x1一样,虽说受到排斥但还是有人愿意买的。

图中这辆宝马118目前才开了3万公里,13万元将其买下不算贵,落地刚满3年,随后小伙将其进行改装,贴上炫酷的车膜,改宝马M3轮毂和中网,还有小尾翼,M3字样清晰可见,还有宝马M3的排气,倘若不懂车的人还以为它是宝马M3,不过它是紧凑型轿车,改装成M2还差不多,不太适合改成宝马M3,当然也可见车主小哥花了不少钱。

车厢内基本没有改变,多功能方向盘贴上了M标志,不过懂车的人一眼就能看穿,因为1系和宝马3系的差距也很大,更不用说5系和7系了,它和M3更是天壤之别,所以当下买宝马1系的人很少,能买宝马的人也不在意那几万元,可以买3系,也可以买辆二线品牌,相对来说配置更高些,性价比高,而宝马和奔驰的低端车溢价高。

一位开大众朗逸的朋友掀开前机盖时忍不住笑了,因为这辆宝马118i的动力表现很一般,还不如花14万元买的大众朗逸plus,因为朗逸的1.4T排量150匹马力L4引擎,在动力上的表现也不逊色,这辆宝马118i则搭载的是1.5T 136马力 L3,匹配6AT变速箱,官方数据的零百加速成绩为9.6秒。

虽说这辆宝马118i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但是二手车的车况尚不明朗,在买车时一定要谨慎,否则很容易吃亏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