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方向盘直径多少(瑞虎3方向盘直径多少cm)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奇瑞汽车旗下有这么一员老将,多年来没有进行过彻底的换代,但是取得过很好的销量成绩,而且积攒下来了很多好口碑,大部分车主给出了皮实耐用的评价,这就是瑞虎3,定位小型SUV,那么它的产品力到底怎么样呢。

试驾车型:瑞虎3 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尊贵型,官方指导价格为7.09万元,红涛就以公平客观的态度先来说说它的驾驶感受,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3牛·米。

实际开起来起步动力稍显偏弱,跑高速后段提速有些缓慢,超车时需要预留出足够的时间,但优点是动力输出平顺线性,油门和刹车脚感都不错。

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换挡行程略长,2挡和3挡切换时有点生涩,不过用时间长点了也就习惯了这种手感。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这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底盘调校有着扎实感,过弯和并线时悬架对车身的支撑性比较好,不过经过减速带和坑洼道路时,能感觉到悬架有点生硬,后排乘客会比较颠簸,而且胎噪容易传进车内。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规规整整,各种功能操作起来触手可及,虽然车厢内能够摸到较多的硬质塑料材质,好在做工比较精细,前排储物槽设计人性化,像手机、水杯以及纸巾等常用到的东西,都很容易找到适合存放的位置,而塑料多功能方向盘尺寸略大,我们可以后期自己缝制一个真皮的,握感会好很多,也花不了多少钱。

瑞虎3 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尊贵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3.5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触控液晶屏等。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身高1.74米的乘客坐进后排,腿部有着1拳4指左右的距离,头顶有着1拳左右的富余,仿皮座椅厚实宽大,能够对身体起到很好的承托,但是后备厢容积偏小,平整度也较差。

再来说说它的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栅简简单单,采用了三段式前包围,两侧有着横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引人注意,前大灯配有透镜,看着很有神,可惜远近光为普通卤素光源,夜晚照明效果一般。

从侧面来看车身没有硬朗或者凌厉的线条,会稍显一点臃肿,好在足够的耐看,侧窗面积比较大,保障了车内良好的通透性,轮胎规格为215/60 R17,抛光轮毂样式精美,而尾部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式尾门,使其有了硬派SUV的范,竖状的尾灯也很有辨识度。

总的来说,瑞虎3 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尊贵型虽有不足之处,但是外观造型很经典,动力总成技术稳定可靠,后期维修保养起来费用低,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