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现在什么手机好用(2015年什么手机最好)

近期不少新手机的发布刺激了人们的换机潮,大多数人还是喜欢入手最新发布的手机,但对于有些人来讲,手机除了自己喜欢,聊微信、刷新版、玩游戏满足就可以,从而导致了一大批用户成为手机界的钉子户。

手机界的钉子户,俗称在新机的诱惑下依然不换机的用户,虽然它们使用的手机搭载了过时的处理器芯片,但它们的性能依然强悍,那么面对这些人群类最多的钉子户手机,值友们都用过哪几款呢?

写在前面小米6

作为国内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手机的性能十分优越,直到现在都还能打,玩时下主流的游戏都不在话下。

小米6手机在设计上更为经典,后背采用的是双曲面屏的弧度玻璃,同时结合1200万双摄像头的搭载,拍照、录像完全不在话下。

iPhone 6s

说到苹果手机的钉子户,莫过于2015年发布的iPhone 6s了,手机皮实耐用,CPU提升幅度高达70%。

虽说现在iPhone 13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但仍旧有不少人,时下用的还是iPhone 6s手机,iOS版本升级到15后,iPhone 6s手机依然显得很能打。

对于iPhone 6s的用户来讲,手机也就是换换电池,其它一点毛病也没有,运行速度快,聊微信、看视频、玩游戏,一点也不卡顿,同时手机拿着合适,手机厚薄有度,感觉一点也没有换的必要。

华为Mate 9

作为mate系列中的经典款,华为mate 9搭载的处理器是海思麒麟960芯片处理器,满足现在人们的日常使用需求,聊微信、刷视频一点也没有影响。

手机的续航也不错,4000毫安的大电池,比iPhone手机的都要大。

在摄影方面,手机搭载了双摄像头的配置,可以实现专业的两倍变焦。

华为Mate 20 Pro

这是华为唯一一台2K旗舰,屏下指纹、结构光、3D深度感知摄像头、麒麟980芯片的手机,当时集华为最好技术于一身的它,当初可以称得上是安卓手机中的顶级旗舰。

华为mate 20手机放到现在,虽然它不支持5G和高刷新率,但它依旧丝毫不属于其它品牌的安卓高端机,刷上鸿蒙系统再战几年,相信也不在话下。

OPPO R17

2018年发售的OPPO R178,迄今为止已有四年,但它依旧有庞大的用户群。

使众多OPPO旗舰店销售人员想不到的话,迄今为止还有人来OPPO专卖店来询问想购买OPPO R17这款手机。

iPhone 13

作为刚发售不久的iPhone 13,很多用户都称它将是苹果下一款钉子户手机。

双层主板玩游戏,以前想都不敢想,A15优化了功耗,直接秒杀其它所有旗舰手机,使iPhone 13直接升级为游戏神机,而且双层主板玩游戏,换块电池用个四、五年,完全没有问题。

经过近半年的使用,iPhone 13真的非常香,用它再战8、9年,相信它一点也不在话下。

写在最后

这几款手机都是各厂商之前发布的旗舰或者次旗舰手机,它们的性能方面都能满足我们的使用,只是手机发布的时间长了点而已,买回来换个电池又是一条“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