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排气通多少钱一个(瑞虎3排气管多少钱一个)

什么价位对应什么车,预算100万不可能买凯美瑞,预算10万也买不起帕萨特,但是在每一个价位区间,总有那么一两款比较出色的车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7万,12万,17万,25万,30万能买到的五款车,这其中前几款均是国产品牌,后两款为豪华品牌车型。

7万元代表 第4代吉利帝豪

连续9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的吉利帝豪,目前已经更新至第4代。吉利帝豪诞生于2009年,是吉利汽车的重要战略版图,如今已经成为一个单独的车系。

外形大气。该车外观设计比上一代要大气,甚至有网友说像小一号的星瑞。低趴的前脸、直瀑式中网、贯穿式的尾灯,使得整台车有着优雅的气质,只可惜LED大灯不是全系标配。

内饰惊喜,作为一台7万元起步的国产车,帝豪的内饰无疑是最大的惊喜,它的做工秒杀同级车甚至胜过一些合资车。中控台简洁大气,层次感明显,采用当前较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当然,低配版的内饰不会提供上图这样的双色设计。后排也设计有空调出风口,这也是同级车中少有的。全车软性材质覆盖率超过85%,诚意满满。

动力够用。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4千瓦,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动力略有提升,但不明显。驾驶时油门踏板可以感受到线性加速,因为是小排量车,动力只能算够用,日常家用是比较合适的。

在10万以内,帝豪在舒适性、做工、空间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能否再次登顶销量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12万 奇瑞瑞虎8

配置丰富。12万左右的瑞虎8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全面的安全气囊保护、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电动后备箱等等均在列。

外观霸气。这台车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拥有虎跃式的家族化前脸,像一只蹲在地上的老虎。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配上底部的四个排气筒,战斗感十足。

空间宽敞。作为一台SUV,瑞虎8有着4米7 的车长,也超过了同级的长城H6、长安CS75等车型。瑞虎8拥有不错的后排空间,座椅可调范围广,第三排作为应急使用是足够的。但身材略高大的车主,在驾驶座可能需要好好调节一下,不然会卡腿。

动力幻想。如果预算达到14万区,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是一个更好的选择,瑞虎8 PLUS鲲鹏版是目前比较火爆的车型,2.0T的发动机,最大动力254马力,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7.5秒,号称国产动力之王。瑞虎8 PLUS鲲鹏版车型指导价14.19万——16.99万,共计4款车型,采用了七档湿式双离合,标配6气囊,含有头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功能全部标配。此外,还有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采用了8个索尼的高端音响。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都非常不错。

17万元代表 长安UNI-K

近几年,吉利有了领克,长城有WEY,长安也不甘落伍,2020年推出了高端产品UNI-T,上市即成爆款。2021年长安再推新款——UNI-K,该车型也是长安蓝鲸家族的一员,“蓝鲸家族”2021年10月合计售出8.5万辆,1-10月累计销量突破了83.5万辆。

造型科幻。UNI-K有着家族式的前脸,有着与传统SUV不同的一面。无边框的进气格栅冲击力十足,感觉像是科幻电影中的星际战舰一样。隐形把手、溜背式造型、21寸大轮毂使它运动感十足。

内饰科技。UNI-K的内饰用料不错,设计同样前卫。三联液晶仪表台与12.3寸的中控屏错落有致,布局在不同层面。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呈椭圆形,战斗力十足。车辆还配备了零重力座椅、360度全车影像、7个扬声器的索尼音响,可以说集科技与豪华于一身。

动力爆发。UNI-K全系搭载蓝鲸家族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达360牛米,爆发力出色,特别是在开启运动模式下,推背感强。

UNI-K在外观、科技、动力等方面都有不俗表现,想必这也是长安布局中大型SUV市场的拳头型产品。

25万元代表 林肯冒险家

再来介绍一台纯正美式SUV——林肯冒险家。林肯的SUV都是以“家”字来命名,航海家、冒险家、飞行家等。林肯今年销量同比增长60% ,1-10月销量破75000台。其中,冒险家在10月的销量突破5000台,同比增长17%。

外观变化不大。在售的林肯冒险家为改款车型,外形变化并不大,尺寸也与前款相同。车前头一如既往地采用了家族的星辉格栅式前脸,显示出它林肯的血统。全系标配LED大灯、贯穿式的尾灯、流线型车身、19英寸轮毂(顶配20英寸)无不彰显着大气与力量。

内饰入门即豪华。冒险家采用了当前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12.8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内置与百度共同开发的智联系统,丰富了互联网功能。此款冒险家还全系标配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前款只有顶配才有。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手动调节都是全车标配。

动力同级有优势。2.0T高功率245马力,扭矩39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起步、加速都不含糊,这比某些同级竞争对手的1.3T比,价格还要低,它不香吗?

在中国“二进宫”的林肯相比于BBA等知名度略显薄弱,冒险家与同级的奥迪Q3L、凯迪拉克XT4等的认知度也差那么点,但并不影响消费者对这台车的路转粉,目前在中国市场也创下了不错的成绩。

30万元代表 路虎发现运动版

发现神行者换了名,现在叫路虎发现运动版,名字改了,一下子就高大上了。前文提到了林肯、凯迪拉克以及BBA等豪华品牌,路虎的品牌影响力也不错,属于豪华品牌阵营,开着有面子。今天就来说说性价比还不错的路虎发现运动版。

外观运动风。发现系列给人的感觉是豪华、稳重,像是大哥级别的座驾,而发现运动版则运动气息更浓郁,适合年轻人驾驶。不过发现运动版还保留了家族风格,像缩小版的发现5。

内饰有升级。内饰风格已经与路虎家族统一,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彰显华贵。2022款采用了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部使用亮黑色饰板和银色饰板装饰,搭载lnControl OS 2.0娱乐系统,还有带隐形盖穿透视角的全景鸟瞰图辅助你安全驾驶。

动力足够用。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低速行驶表现不错。基础版搭载2.0T4缸发动机加9AT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200匹,动力随叫随到,可以满足城市使用需求。

发现运动版的改变不只是换了名字,也是由内而外的变化,该车还配置了倒车影像清洗、原厂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等贴心配置。在30万左右的区间拥有一台路虎,也是不错的选择。

今天带来的5款车型包含轿车和SUV,不论从外观、动力、配置等各个方面在同级车中有着自己独到的优势,希望能给您的购车带来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