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狂战士出装(英雄联盟狂战士出装伤害最高)

DNF110级的装备太多了,可以组成多达“上亿种”的组合,被策划寄予厚望“百花齐放”,不过,在国服开启1个月后,各大职业的装备搭配基本成型,接下来,请看国服10大巅峰剑影,教你110级装备搭配,少走弯路,赢在起跑线上,接下来带来《史诗天天鉴:10大巅峰剑影出装推荐》【ps:兄弟们想看哪个职业,可在评论区留言,秀儿会尽快推出,目前已经完成了红眼、剑魂、阿修罗、鬼泣】

10大巅峰剑影

根据名望值高低排序,能够跻身国服10大巅峰剑影的角色,他们依次是“第一名:图图40000名望、第二名晚风悠悠、第三名LAV、第四名莱莱教主、第五名离渊、第六名要懒、第七名幻鬼、第八名鸟林、第九名胜负已分、第十名安静38368名望”,他们的装备都是如何搭配的呢?

6大巅峰选择直伤

包括第“1、3、5、7、9、10”六大巅峰剑影,他们都选择了直伤流派,装备搭配选择如下。

5件防具:望穿尽头的视线护肩、暗影流光战袍、玉化亡灵腿甲、MP天才腰带、MP天才鞋子。

3件首饰:重奏者手镯(2人选择)/自由之缚无色手镯(3人选择)、领域之心金币项链、双音交映CD戒指。

3件特殊:死亡之冠左槽(2人选择)/命运魔法箱左槽(2人选择)/挖掘机左槽(1人选择)、无色冰晶耳环、逆流之魂灵珠。

武器选择:全部选择了胜负之役CP太刀,不过,韩服制式武器改版后,都在使用制式武器,兄弟们可早做准备。

3大巅峰选择异常

包括第“2、4、6”名的巅峰剑影,选择了异常流派,包括“感电流1人”和“出血流2人”选择。

【感电流1人】望穿尽头的视线护肩、暗影流光战袍、玉化亡灵腿甲、MP腰、MP鞋、生命之力皮护腕、领域之心项链、双音交映戒指、命运魔法箱左槽、无色冰晶耳环,逆流之魂灵珠、CP武器。

【出血流2人】望穿尽头的视线、暗影流光长袍、玉化亡灵腿甲、千丝萦绕腰带、暗影之迹鞋子、黑灵缠绕手镯、领域之心项链(1人选择)/愤怒的连击项链(1人选择)、双音交映戒指、幻影之触控制面板左槽(1人选择)/挖掘之王部件左槽(1人选择),无色冰晶耳环,静谧之像魔法石,CP太刀。

还有1个巅峰基础精通

最后,排名第8的巅峰剑影,选择了“基础精通流派”,装备搭配如下:“望穿尽头视线护肩、MP上衣、玉化亡灵腿甲、千丝萦绕腰带、暗影之迹鞋子、千里之影手镯、无尽的愤怒项链、双音交映戒指、挖掘机部件左槽、无色冰晶耳环、静谧之像魔法石”、CP太刀”。

小结

剑影职业,作为男鬼剑士第五,玩家群体不是很多,但是,剑影职业的强大毋庸置疑,还在玩剑影的兄弟,请继续坚持。根据尹策划的规划,未来是全职业都强、全装备都无敌的百花齐放版本。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自定义史诗天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