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版2元为什么值钱(80版2元有收藏价值吗)

1980年2元人民币近期市场行情不错,成交量也上来了。

近期,某交易平台上,802成交了1捆带四绿钻,777豹子头,价格4.35万。

一刀BR关门冠,无四七5同8,价格8000元;这段时间,1980年2元大量被扫,行情不错。

其实这张802的热度一直都挺不错的,802共发行54个冠号,在四版币中发行量排名为第三少,是四版币中受欢迎的品种。

802捆货价格上涨

根据现在目前的市场行情价格,单张的802市场价不是非常高,所以目前市场上成交的1980年2元大部分是刀货和捆货,散张成交的基本是一些特殊版本,靓号等。

802单张:散张好品的价格在20元左右

802百张连号:价格在3400元左右,一些特殊冠号价格会更高,有些甚至是翻倍。

802捆货:普通绝品带四捆3.3-3.6万,无四捆3.6-4万元,无四七4-4.6万。

80版2元珍稀冠号为:CP、JZ、CQ、CT、CU、CW、CX、CY、CZ、ET、价格接近普通冠号的一倍左右。

802具备大的升值潜力

一,802市场形象好。在四版币的历次行情中,802都充当了领头羊的角色,甚至有钱币收藏者称它为四版币“风向标”,是继四版“币王”8050之后,最受市场欢迎的品种。

二,收藏群体庞大,群众基础雄厚。良好的市场形象,为802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收藏者和资金。

针对802成立的各种交流群,在四版币各券种中数量最多。更有一批有胆有识有财的收藏者,专注于802收藏价值研究和宣传,促使802捆拆刀、刀拆标十正在以超常的速度进行扩散沉淀。

三,从历史价格上看,802多次站上80元。退市后的行情短暂,它仍然到了65元。可见上涨动力十足。

四,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802,拥有四版其他品种没有的优势。

在四版币成为投资热点板块的同时,802必然会成为庄家入场的首选品种,因为它在钱币市场上具有极强的号召力。

因为它的投资风险比较小,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套。

其实我们收藏物品一般是出于以下几种原因1、不可再生2、传承有序3、可参照性4、长期看涨5、投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