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u6报价首付多少钱(纳智捷u6价格是多少)

纳智捷U6 2019款 1.8T 经典天窗版 指导价15.38万

现车特惠9.XX万,支持0首付低分期,欢迎品鉴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车身型式:5门5座SUV车身尺寸:4628*1825*1637轴距:2720综合油耗:7.9L/100km(工信部)发动机:1.8T 180马力 L4驱动及变速箱:前置前驱6挡手自一体最大功率/最大扭矩:132kW/256N.m自动挡,天窗,皮座椅,智能科技互联等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了纳智捷最新的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溜背式车尾设计,并且全系车型标配了LED头尾灯,让车辆在外观上更加年轻、运动、时尚。除此之外,新车的雾灯相比现款车型也做了调整,更加靠近了保险杠下缘,同时雾灯区域的造型也经过了全面的重新设计,丰富的线条让整车造型更具立体感了。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风格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根据车型的不同,搭载了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12寸手机智慧互联大屏、智慧手机互联等高科技,实现功能完善的语音操作及手机互联。此外在安全这块,新车还配备有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后方影像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优6 SUV将增搭来自于PSA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56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