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驾校B2增A1多少钱(公交驾校增驾b2多少钱)

本报讯 (记者 袁玥) 还有半个月就到春节了,可咸阳旬邑34岁的马某恐怕要在拘留所里度过大年三十了。昨日上午,交警长安大队民警在查处一辆违停的901路公交车时发现驾驶人的驾驶证涉嫌伪造,驾驶人马某承认,为了当公交车驾驶员他花200元钱办了假驾驶证。

1月31 日上午,交警长安大队王寺中队民警在王寺东街开展乱停乱放专项治理中,发现一辆大型无人售票公交车违法停车,民警立即上前查处。该车驾驶人向民警出示了姓名为“刘某某”的A1型机动车驾驶证,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民警一眼就发现该驾驶证有伪造嫌疑,遂将该驾驶人带回办公室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驾驶证上刘某某的姓名也是假的,男子真名为马某某,咸阳旬邑人,持有B2型机动车驾驶证,所出示的A1驾驶证系伪造的驾驶证。

在证据面前,马某某向民警交代了他为应聘到公交公司开车,就花费200元办理了A1型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事实。

“公交车驾驶员承载着保障每位乘客安全的责任,工作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用假驾照开公交车的,公交车驾驶员必须经过严格的专业上岗培训,如果无证上岗发生紧急情况,后果不堪设想。”办案民警说。

目前,马某某因驾驶与驾驶证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被交警长安大队依法行政拘留15日,罚款5500元,记24分。

据了解,901路公交车从张旺渠开往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属于西安旅商旅游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交警长安大队立即针对涉事汽车公司在人员招聘管理中露出的问题,向车辆所有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督促其立即对在岗驾驶人进行核查,并建立有效措施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