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博速奔驰的价格是多少(博速奔驰的价格及图片)

要提到奔驰旗下的哪几款车型名气最响亮,那么奔驰G级应该是其中之一,霸气的外观与强劲的性能,对男人来说有十足的诱惑,不过价格也达到了上百万,但这也不算什么,还有一款“大G ”价格更是高达1200万,它便是博速G级,由知名改装厂博速对奔驰G级进行改装而来,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车型有多强吧,就以2021款 800 Adventure XLP Edition 21车型来详细解析。(以下配图均为2020款 Black Ops 800车型)

从外观上来看,博速G级就是一款相当硬派的越野车,造型轮廓就是一个标准的“方盒子”,前脸线条棱角分明,造型都显得比较夸张,特别是双层设计的引擎盖,让它有种类似装甲车的错觉,而且其中上半部分还是选择了碳纤维材质,十分舍得用料。不过进气中网就显得比较中庸了,造型简单没有亮点。而最给力的是粗犷的保险杠,让前脸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两侧大灯是唯一的圆形元素,内部还经过熏黑处理,造型复古。

侧面也是四正四方的造型,不仅造型轮廓是横竖平直,就连门窗也是同样的设计,而椭圆式的外后视镜是唯一不同的设计风格,两侧20英寸的轮毂造型很是特别,同时上面的轮拱突出来非常明显,在后方还带有导流槽,这让它可以有效的减少在高速时所产生的阻力,另外在侧面还可以看到它的双边排气是采用了中置的结构。至于车身尺寸,长宽高是5310mm/1984mm/1980mm,轴距为2940mm,定位中大型SUV。

尾部看起来比较高耸,型面没有经过太多的修饰,有相对较好的平整度,其中后挡风玻璃也是长方形状的设计,在上方还加入了一条LED的高位刹车灯,两侧尾灯显得小巧精致,看起来有点不显眼。至于底部同样增加有与前脸一样的保险杠,不过造型以及尺寸都要小了很多,但也将力量感诠释得很到位。

车身内饰方面,可以看到它的中控台是采用了标准的对称式结构,运用了较多的横置线条来装饰,单纯从造型上看并没有多大的亮点,不过在用料方面比较讲究,空调出风口面板以及挡位区域的面板都是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同时还增加有黑色的烤漆面板以及银色的装饰条来点缀,而其余大部分都是由皮质覆盖,这让档次感显得非常高,豪华属性扑面而来。

坐到驾驶室,可以看到它的方向盘是采用了三辐式平底设计,表层包裹的真皮材质,在底部还带有一个红色皮层点缀,内部刻有专属的品牌标识,至于两侧功能按键并不多,而且它的按键并不是我们常规的设计,看起来较有特色。比较给力的是博速G级还设计有双大屏,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是呈整体设计,这让科技感显得很不错,当然其功能也相当丰富。

博速G级的空调面板并不具备独立的显示屏,空调的具体显示还是靠中控屏显示,而操作是采用了全实体按键,类似于钢琴按键一般,显得很有格调,这也是很多豪华车比较常用的设计。至于挡位是采用了旋钮式操作,左右两侧布置有功能按键,看起来挺高档的。

空间方面,博速G级是双排五座的布局,拥有将近3米的轴距,内部空间自然差不了,而且它拥有将近两米的高度与宽度,头部空间也会非常给力,在乘坐3人时不会显得拥挤,另外座椅都是由真皮包裹,地板是纯平设计,在舒适性方面也有所保障。

动力系统上,博速G级是搭载的4.0T V8发动机,配有双机械涡轮增压,最大功率588kW,性能十分不错,直线加速相当给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至于传动系统是配置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它还具备有全时四驱,前悬是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车身为非载承式结构,越野能力也不差。

综合来看,博速G级有着更为粗犷的外观,动力性能更是有着质的飞跃,另外在豪华属性方面也非常不错,可以说它各方面都做到了极致,不然它也不会卖这么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