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mdx轮胎多少钱(讴歌mdx款报价)

讴歌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其中一员,其一直都是走偏运动化的路线,无论是轿车、SUV、还是顶级跑车,个个都是操控的好手。而且其看家本领SH-AWD四驱系统,更是拥有媲美奥迪Quattro的美誉,讴歌的旗舰SUV MDX则是最能体现它强悍四驱系统的一款车型。


日前,讴歌官网发文表示,2022款讴歌MDX Type S开启预定,新车将于12月在海外交付,预计售价6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8万元)。

一分钟了解新车:

1、 第四代车型,MDX的最强版本——Type S

2、 搭载3.0T V6发动机,配合10挡运动型自动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

3、 首次提供空气悬架与自适应减震器,并标配Brebmo制动

第一代讴歌MDX在2000年诞生于美国,是一款专注美国市场的中大型7座SUV,而现款车型已经是在去年年底推出的第四代车型,而此次开启预定的是MDX Type S车型。


熟悉讴歌的车迷肯定知道,Type S系列就是讴歌运动版的车型,拥有更高的配置、更强的运动性能。普通版车型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而Type S车型则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 355 马力和479牛·米的扭矩,传统系统依旧是10速自动变速箱,但标配四驱系统。除此之外,MDX Type S车型还首次搭载空气悬架与自适应减震器,并且标配Brebmo制动以及275/40 ZR21运动轮胎,在操控上进一步得到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Type S车型还会提供一款Advance套件,该车拥有25扬声器、输出功率1000瓦的ELS Studio 3D音箱、HUD抬头显示、16向调节的座椅、全景影像以及无线充电等更丰富的舒适性配置。


MDX车型其实在07年时已经开始引进国内销售,在当时是一款非常全的中大型SUV,而且也是这款车型,让大家见识到了SH-AWD四驱系统的强悍之处。一直以来,MDX都不是一款价格便宜的车,07年时它的价格要到72万元,当时讴歌在人们眼中就妥妥的是一个豪华品牌。


但经过10年之后,BBA的中大型SUV三巨头GLE、X5、Q7更新的脚步越来越快,外观内饰越来越凸显豪华车的味道,但价格却不断降低,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反观2017款的MDX,虽然依旧用着大排量的3.5L自吸发动机,但外观内饰设计逐渐满足不了用户的审美。而且在品牌号召力偏弱的情况下,如果价格不进行妥协的话,用户还是觉得BBA更香。


再者,随着排放政策越来越严苛,给了讴歌的3.5L自吸发动机巨大的压力,动力不如3.0T发动机强,但是油耗却更高,对于用户而言,他们只会觉得这是落后的技术。


MDX作为讴歌的招牌车型,换代之后各方面都带来了更多惊喜,教授个人是非常希望它嫩更顺利引进国内的。不过讴歌MDX如果想要得到国人的青睐,也许需要拿出更有诚意的价格,以更高的性价比去挑战B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