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停车一个月多少钱(在深圳停车一个月多少钱)

6月以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在全市交通综合枢纽中积极响应市发改委关于新能源汽车停车收费减免优惠的相关政策,对在机场社会停车场充电的新能源车辆,实施停车费减免优惠,每辆车每日最高可减免2小时停车费。该项惠民政策实施首月,共计有13000辆新能源车享受了停车费减免优惠。

那么自驾到深圳机场的话,在机场停车一天需要多少钱?接下来小强给大家介绍关于深圳宝安机场停车场的收费标准以及深圳机场的停车省钱攻略指南。

深圳宝安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如下

根据以上标准,小车在深圳机场停车24小时总计费用是80元,这个价格对于经常出差的车主来说压力挺大的,停上一周的话则至少需要560元了,特别现在是暑假举家出行的人员猛增,机场容易爆满,比较容易没车位。

深圳宝安机场省钱停车好方法

那深圳机场停车这么贵,有没有便宜一点的停车位呢?当然是有的,经过小强的实地考察,大家将车停在机场附近的小区、商场或酒店的停车场都可以享受到非常实惠的价格。通过小强停车平台在线预约深圳机场附近的停车场就可以了。

据了解,随着新能源车市场占有量不断加大,深圳机场从充电设施、配套服务等方面为新能源车主提供便利。仅2021年,深圳机场即在各社会停车场共新增、更新充电桩480个,充电便利性得到大幅改善。并且充电桩管理系统和停车收费系统已实现自动对接,不增加车主操作步骤,优惠金额一目了然。据机场交通营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使用扫码缴费的车主可在缴费界面查看减免金额和最终支付金额,使用无感、ETC支付的车辆在出场时,收费系统将按减免后的金额扣取停车费。